《導演 天野喜孝》處女作 :DEVA ZAN

圖片1

以畫風華麗妖豔而廣為人知的日本畫師《天野喜孝》,將初次挑戰導演一職,執導日系神怪作品《DEVA ZAN》。天野導演的處女作就將挑戰3D的型式,並預計在2012的春天上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EVA ZAN》的故事充滿神話般的寓意。當《BIG BANG》之後,宇宙陷入了光之守護神與闇之支配神間的鬥爭。當《光》的神將敗退之後,宇宙陷入一片混沌之中,人類逐漸遺忘了這段歷史。時局留轉,到了戊 辰戰爭之際,一名失去記憶的武士《斬(ZAN)》,被引導到了深山之間,領悟到了自己的使命……

《DEVA ZAN》特別映像

▼天野老師的作品動畫化後效果驚人

《DEVA ZAN》概念畫集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野導演這次不僅擔任《DEVA ZAN》的監督,影片的繪製、故事情節方面他都親自操刀,可見天野導演對《DEVA ZAN》相當重視,也因為天野喜孝從自世界各地舉辦過個人畫展,因此不但《DEVA ZAN》的官方網站有簡中、日、英、法四種語言,在日前的發布會上由於有多個國家想購買《DEVA ZAN》的版權,天野導演甚至在考慮多國連映的可能性,第一次導演生意就做這麼大,連日本媒體和天野喜孝的愛好者都非常期待《DEVA ZAN》的上映。

《DEVA ZAN》的發布會

天野喜孝導演

圖片4

圖片5

天野老師曾參與過 《科學小飛俠》(科學忍者隊ガッチャマン)、《救難小英雄》(タイムボカン)、《太空戰士》和電影《陰陽師》等的人物、服裝設計,他的畫風獨特,相當受到各地讀者的歡迎。

天野老師插畫選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