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出惠介&水川麻美 好友變女友

圖片1

天哪~又一對讓我驚訝到退三步的情侶誕生~!日劇《交響情人夢》班底的小出惠介水川麻美(水川あさみ),怎麼都沒想到會跟「熱愛!」擺在一起的兩個名字,出現在日本各大網站上。雖然新聞出來後兩邊事務所都以「好朋友」回應,但事務所也沒說錯啊~他們原本的確是好朋友,只是~你也知道總會日久生情的嘛~不論是真是假,如夢都抱持著祝福大家的心態(閃光)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其實,《交響情人夢》班底情侶誕生已經不是第一對~更巧的是,第一對男主角也是小出惠介,當年以「早慶情侶」被大家討論的就是他和紗榮子(當年還叫サエコ),慶應出身的小出惠介和早稻田出身的紗榮子,當時也非常大方地公開戀情,但尷尬的是沒隔幾個月,她就因為懷孕而和職棒選手達比修有(ダルビッシュ有)奉子成婚,有人說她腳踏兩條船,也有人說其實從頭到尾都是為戲宣傳。但小出惠介整個糗翻也是不爭的事實…(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週刊拍到的小出惠介&水川麻美

(很模糊真的很抱歉捏^^;)

圖片12

前女友-紗榮子

圖片13

圖片14

達比修有&紗榮子當年還很恩愛的樣子,現在正在協議離婚中(汗)

圖片15

如夢會覺得這對情侶讓我傻眼,也是因為水川麻美會讓人直接連想到相葉雅紀,雖然之後她和二宮和也也有傳出緋聞,但畢竟沒圖沒真相,所以有被拍到的相葉雅紀還是她最有名的緋聞男主角。

圖片16

小出惠介

圖片17

1984年2月20日生 A型

東京都出身 慶應義塾大學畢業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水川麻美

圖片22

1983年7月24日生 AB型

京都出生 堀越高中畢業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簡直可以畫出樹狀圖的小出惠介和水川麻美,之後的發展也好另人期待啊~(淡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