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推特問《誰留小鬍子最好看》很快就被爆笑回應淹沒了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obertDowneyJr/status/110839350941167206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勞勃道尼本人真的好東尼史塔克,連這種有點屁孩般的挑釁行為都很像w 《復仇者聯盟》第三第四集早在2017年夏天就拍攝完畢,現在演員們各自都有了新工作,也不需要再維持戲裡的造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為了舞台劇留了個小鬍子,與他在戲裡的形象差很多。最近小勞勃道尼在推特上拿了馬克魯法洛、自己還有克里斯伊凡三個人都留類似鬍子造型的照片問粉絲:誰的鬍子最好看?理所當然的,各為其主的影迷們非常踴躍地提供意見。

小勞勃道尼最近發了這則推:「認真的,誰的鬍子最好看?」

 

馬克魯法洛以這張圖回應

「可以比數量嗎?或是比種類?我過去幾年來可是換了不少獨一無二的造型呢」

 

 

 網友們的回應淹沒了小勞勃道尼的推

「不好意思,但是保羅路德沒有推特所以無法參賽,但我想我們都知道他留著最好看的小鬍子」

 

 

 「根據這本雜誌,應該是克里斯伊凡」

 

 「你認真的?這造型讓克里斯看起來像有中年危機的高中體育老師」

 

「我覺得湯姆荷蘭如果有鬍子是這樣」

 

「還有這樣」

 

「我覺得是他」

 

「我知道」

 

「你被Loki了」

 

「我覺得是克里斯漢斯沃」

 

 「我投馬克一票」

 

「你忘了最好看的那一個」

 

「大家看這個」

 

 「我要加入這張」

 

 「(吐舌)」

 

 

 

不過就在影迷們瘋狂貼圖的同時,馬克魯法落他還~

指控了「鷹眼」傑瑞米雷納抄襲他15年前的髮型w

「《王牌冤家》已經15年了,傑瑞米雷納還在偷學我的造型!不過我不怪我,這造型真的不錯,至少他是從最好的這裡偷學(再次道歉,克里斯漢斯沃,但這是為了一樁善行)」

 

 

而鷹眼PO了~

「親愛的薩諾斯,我們為你而來......誠摯的復仇者聯盟A6敬上」

 

我簡直等不及這群大男孩聚在一起宣傳《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了,到時候的場面一定很熱鬧啊~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4月24日力挽狂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