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愛領軍《VW Look up!》家族新成員英國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幾個月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Volkswagen 福斯為了迎接足球盛會在德國推出了一系列的《VW Allstar Special Edition》特別仕樣車,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Volkswagen 又在英國一口氣發表了包括《VW Look up!》、在內的許多新成員喔!

 

VW Look up!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首先最評一勁人的《VW Look up!》提供了Saturn Yellow、Tornado Red,還有Pure White三種搶眼的車身顏色搭配對比感強烈的黑色後視鏡,車車腳下也穿上了15吋的Fortaleza-Style鋁圈,最後就連內在美也有獨一無二的專屬樣式!

VW CC GT Black Edition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VW CC R-Line Black Edition

圖片4

圖片來自:Volkswagen

接著登場的《VW CC GT Black Edition》和《VW CC R-Line Black Edition》通通都換上了黑色樣式的水箱護罩搭配腳下專屬的18吋鋁圈,內在美部份除了用上質感出眾的碳黑色Nappa皮革來進行鋪陳,還配備了拉風又實用的電動天窗,最後在2015年上海車展發表的小改款《VW Scirocco GTS》也將正式在英國市場開賣囉!

VW Scirocco GTS

圖片5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圖片6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大家比較喜翻這回英國Volkswagen帶來的哪位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