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最愛的《大便雞雞原理主義》其實大人們也差不多骯髒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blogs.yahoo.co.jp

大家在讀小學的時候會不會很喜歡講雞雞大便這種骯髒的詞彙呢?聰明的大人不會叫小學生不要講大便,反而會利用小學生的喜好做生意!像是有出版社特別設計大便教材,或是漫畫雜誌快樂快樂(コロコロ)也有一套所謂「大便雞雞原理主義」緊緊抓住小學生讀者的心!老實說有些大人們還是很喜歡大便和雞雞,也差不多骯髒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編輯長:「我們靠著大便和雞雞吸引小學讀者!」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ogScratchFever

日本小學館出版社的老牌漫畫雜誌快樂快樂(コロコロ)編輯長最近接受報紙訪問,他們在這個漫畫雜誌衰退的年代依然能夠緊抓小學生讀者的心就是靠著大便雞雞原理主義(うんこ・ちんちん原理主義),也就是不論生在什麼世代的小學生聽到大便雞雞都會非常興奮!因此漫畫就要充分運用這兩大元素……


快樂快樂(コロコロ)連載的漫畫才會頻繁露出下半身!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omics.shogakukan.co.jp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bakattan.com


發揮大便的創意最讓小學生興奮!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bakattan.com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okemato.blomaga.jp

不過本魚覺得許多大人就算成年以後還是很喜歡大便雞雞原理主義,看看《銀魂》就知道了……


大人也差不多骯髒嘛!!!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blogs.yahoo.co.jp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theqoo.net

( ´_ゝ`)到底讀小學的時候為什麼這麼喜歡把大便掛在嘴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ogScratchFever@nankagu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