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館SPIRIT 30周年紀念展

圖片1

曾經連載過無數著名漫畫的老牌漫畫雜誌《BIG COMIC SPIRITS》,在本年堂堂邁入30歲囉!

BIG COMIC SPIRITS》是以青年為目標族群的漫畫周刊,從這裡成名的作品不勝枚舉,高橋真的《最終兵器少女》、柴門文(柴門ふみ)的《東京愛情故事》、浦澤直樹的《20世紀少年》以及高橋留美子的《相聚一刻》都是Spirits出身的名作,伊藤潤二(《富江》)、佐佐木倫子(《愛心動物醫生》、《迷糊天使俏護士》)等也曾在這本雜誌上連載過他們的作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慶祝Spirits的30周年,小學館和澀谷的百貨公司《PARCO》合作,就在Parco的地下藝廊辦了一個免費的Spirits紀念展,現場除了展出多位漫畫家為30周年紀念所繪之賀圖外,也展出Spirit過去的商品。此外,小學館也與著名的時尚品牌展開合作,HTML/SHUSHU/WORLD WIDE LOVE!/SR`ES等店家紛紛為30周年推出紀念T恤,當然大量的周邊更是展覽必備的!

▼  澀谷PARCO

圖片2

▼   30周年紀念封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HTML所製作的紀念T恤

圖片4

▼    SHUSHU

圖片5

▼    WORLD WIDE LOVE!

圖片6

▼    SR`ES

圖片7

▼    現場販賣懷舊商品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  還有熱門周邊產品

圖片13

圖片14

既然都到澀谷了,當然順便逛一下,才能跟別人說到過澀谷一遊嘛!畢竟澀谷可是日本年輕文化的發源地,最重要的是,澀谷可是著名百貨公司聚集的瞎拼之都啊!109百貨跟丸井百貨也在這裡呢。

澀谷PARCO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15-1 (自澀谷站出站後步行約5~10分鐘)

營業時間:10:00am~9:00pm

http://www.parco-shibuya.com/page/

澀谷PARCO共有三間分館:PART1、PART2、和PART3

圖片15

▼  熱門店鋪導覽

圖片16

丸井百貨

地址:東京都澀谷區神南1-21-3 (澀谷車站下車 由13號出口出站 往公園大街方向步行4分鐘)

電話:03-3464-0101

營業時間:11:00至21:00(星期日·假日: 至20:30)

圖片17

109百貨

地址:澀谷區道玄坂2-29-1

營業時間:10:00至21:00

交通方法:澀谷車站八公(Hachiko)口徒步3分

圖片18

(小狄OS: 到這種地方來,如果不看緊自己荷包的話,恐怕會連回去的機票都砸下去血拼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