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在電腦上也能使用emoji表情符號》不想只有在手機上用

圖片1

圖片來自:play.google

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喜歡用表情符號吧?我喜歡用表情符號的理由,是因為單用文字來溝通的時候,因為看不見對方的表情,也聽不見對方的語氣,所以有時候真的會出現被誤會的狀況。比如說,如果我回你「幹嘛啦」,也許你會覺得我臭臉有點衝,也許你會覺得我笑著在鬧你,這兩種感受天差地遠,很容易就造成誤會了。這時如果加個笑臉的表情符號(或是臭臉 XD),就能避免誤會。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在電腦上也能使用 emoji 表情符號,跟手機一樣,可以用在各類文字檔、電子郵件和通訊軟體中。

Emojify

圖片2

圖片來自:chrome.goog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用 Mac 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OS X 裡面已經有內建表情符號了,不過這些表情符號在 Google Chrome 上並無法使用,會變成一個方塊,無法顯示。所以不管你是用 Windows 還是 OS,都可以下載官方 Chrome Web Store 裡的這個 emoji 附加元件。下載這個附加元件之後,就可以從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面的 Tool Bar 工具列選擇表情符號,非常方便。

圖片3

圖片來自:chrome.google

這個 Emojify 的表情符號可以透過 Chrome 用在部落格、通訊軟體、文字檔案等等。

Chromoji

圖片4

圖片來自:ioshacker

Chromoji 一樣是從官方 Chrome Web Store 裡下載就可以了。下載這個附加元件之後,一樣是從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面的 Tool Bar 工具列選擇表情符號就 OK 了。上圖只有出現臉部表情的符號,其實這不是全部的表情符號喔,沒有這麼少啦,有看見那個紅字 smileys 嗎?可以去點右邊的選項:nature、events、places、symbols,就是跟手機的 emoji 一樣有分主題區。

Emoji Free

圖片5

圖片來自:itunes.apple

這個 app 是蘋果官方 Mac App Store 裡面的 emoji 表情符號應用程式。如果你是用 Safari 瀏覽器的話,就可以下載這個 app。如上圖所示,在最上面的 Tool Bar 工具列會出現捷徑,直接點選就可以使用了。

載點

Emojify

Chromoji

Emoji Free

以後表情符號也可以在電腦裡橫行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tunes.applechrome.goog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