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無法連接App Store》來實測網友們推薦的一個超簡單解決方法

圖片1

圖片來自:imore

我的 iPhone 今天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突然來一個「Cannot Connect to App Store(無法連接 App Store)」。很久以前我的 iPhone 也突然發生過這個問題,而當時很多討論版都說是因為網路連線不穩或斷線的關係,而當時我的處理方式很消極,就是「不管它」 XD,然後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它自己就恢復正常了。不過今天我很確定不是因為網路連線的問題,因為我手機裡的其他 app 都能夠正常運作,所以我開始爬文,看網友們有沒有提供什麼好的新方法,結果還真的找到了在許多討論版中被熱烈分享的解決方式。馬上來實測一下看有沒有用。

今天的 App Store 悲劇

圖片2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解決方法

在許多討論版上,看見許多網友們都推薦一個解決方法,非常簡單,就是登出 Apple ID 之後,再重新登入,就可以解決這個無法連接 App Store 的問題了。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步驟,我就自己一邊實測一邊拍照給大家看,希望會成功解決問題。

步驟一

到 Settings(設定),選擇 iTunes & App Store(iTunes 與 App Store)。

圖片3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步驟二

點選最上方的 Apple ID。

圖片4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步驟三

點選完 Apple ID 後,會出現下圖的彈出視窗,選擇 Sign Out(登出)。

圖片5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步驟四

重新輸入 Apple ID 與密碼,就會再次登入了。

圖片6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實測後的結果,真的有用ㄟ(開心)!以後大家如果遇到同樣的問題,記得試試看這個解決方法喔。

有圖有真相(實測成功)

圖片7

圖片來自:我自己的 iPhon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cussions.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