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BMW M3》性能旗艦同步變臉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前幾天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小改款《BMW 3系列》,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除了基本的房車和Touring旅行車之外,BMW也在自家位於德國莫尼黑博物館的一場活動之中,發表了同樣進行完小改款工程的性能旗艦《BMW M3》,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小改款《BMW M3》在外觀部份最為醒目的變化,是追隨了小改款《BMW 3系列》,的腳步換上了閃閃動人的LED車尾燈,除此之外還增添了Smoked Topaz和Champagne Quartz兩款全新的BMW Individua車色選擇!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小改款《BMW M3》在原本的格局之中,同樣效法小改款《BMW 3系列》,利用新增的鍍鉻元素來提升質感,同時還搭載了具備LTE高速上網功能的最新世代Professional衛星導航系統,至於車車的心臟則依舊是原本可以輸出431匹最大馬力的3.0升渦輪增壓引擎!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最後來看看小改款《BMW M3》和《BMW 3系列》,在《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精彩演出吧!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BMW M3》更加閃閃動人的車屁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