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Kia Soul》自家南韓率先變臉

圖片1

圖片來自:Ki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Kia Soul》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前幾天Kia在南韓本土率先揭開了小改款《Kia Soul》神秘的面紗,揪竟這回車車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呢?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Kia

這回小改款《Kia Soul》和過去最主要的差異集中在車車臉蛋,除了閃閃動人的HID車頭燈整合LED日行燈經過了重新設計,煥然一新的保險桿更增添了小改款《Kia Soul》的霸氣!來到屁屁小改款《Kia Soul》動人的LED尾燈和後保險桿樣式也有了稍稍改變,最後腳下也沒有忘了穿上造型煥然一新的18吋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Kia

圖片4

圖片來自:Kia

打開車門,小改款《Kia Soul》最主要的改變是換上了更有運動氣息的平底樣式多功能方向盤,包括儀錶板和中控台上的多媒體主機也都比起過往更有科技氣息,至於其它的改變則是在車車質感和配備方面的升級!

圖片5

圖片來自:Kia

圖片6

圖片來自:Kia

圖片7

圖片來自:Kia

圖片8

圖片來自:Kia

目前小改款《Kia Soul》在南韓本土依舊延續了原本的動力配置,不過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在2016年11月洛杉磯車展發表的美規小改款《Kia Soul》很有可能會納入最大馬力上看200匹的渦輪心臟喔!

小改款《Kia Soul》廣告影片

圖片9

圖片來自:Kia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Kia Soul》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tor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