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Toyota Corolla》這回輪到美規分身變臉囉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小改款歐規《Toyota Corolla》,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Toyota在2016年的紐約車展上也帶來了小改款美規《Toyota Corolla》,還有為了慶祝《Toyota Corolla》誕生50周年而來的特別仕樣車小改款美國規《Toyota Corolla 50th Anniversary》喔!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這回小改款美規《Toyota Corolla》最大的改變集中在車車臉蛋,換上了經過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和保險桿之後讓車車和同樣在紐約車展變臉的小改款《Toyota 86》有幾分神似,包括雙LED車頭燈和倒車攝影系統也成為了全車系標準配備,車車內在除了質感升級和儀錶板、方向盤和空調出風口模樣稍稍改變,中控台上的多媒體資訊系統螢幕也從原本的6.1吋升級到7吋,同時將Entune Audio音響系統列為了標準配備!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Toyota Corolla 50th Anniversary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和回小改款美規《Toyota Corolla》同時登場的還有為了慶祝車系誕生50周年的特別仕樣車《Toyota Corolla 50th Anniversary》,在以原本SE等級車車為基礎下,換上了專屬樣式的LED車頭燈和17吋鋁圈,搭配Blizzard Pearl、Classic Silver還有 Black Cherry三款專屬車身顏色選擇,屁屁還附上50th Anniversar銘牌來驗明正身,車車裡同樣也有著彰顯獨特身份的專屬地毯,最重要的是《Toyota Corolla 50th Anniversary》僅僅只會有限量8000部喔!

圖片7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8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美規《Toyota Corolla》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