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VW Amarok》變臉換心預告2016年9月開賣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在幾天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小改款《VW Amarok》以設計草圖預告即將正式現身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Volkswagen福斯原廠終於公佈了首批小改款《VW Amarok》的官方照片,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這回率先曝光的是小改款《VW Amarok》外觀的模樣,正如同先前設計草圖的預告,車車臉蛋包括水箱護罩、車頭燈還有保險桿通通都煥然一新,屁屁的尾燈經過燻黑處理也帶來更加濃郁的殺氣!雖然小改款《VW Amarok》內在美的模樣並沒有同時曝光,不過除了先前預告儀錶板、中控台的改變,車車的座椅也會換上更家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其實小改款《VW Amarok》最具有話題性的改變,是換上了全新的3.0升渦輪增壓TDI V6柴油引擎,總共有163匹、204匹和224匹最大馬力三種不同輸出的版本,搭配上六速手排、八速自排、後輪驅動或者是4Motion四輪驅動等等不同的設定,其中做為2016年9月底首發先鋒的224匹動力旗艦,根據官方所公佈的數據再由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分別繳出了7.6 L / 100 km和199 g/km的好成績喔!

圖片4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VW Amarok》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