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愛快羅密歐Giulietta》變臉換鞋是不是更有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有為不久前和大家分享過抄稀有的《玩命關頭6限定版愛快羅密歐Giulietta》呢?或許大多數的人都和這樣的夢幻收藏品無緣,不過在即將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2014年式小改款《愛快羅密歐Giulietta》就要和大家見面,現在就跟著有為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首先有為按照過去的慣例,先帶大家來複習在2009年底發表的小改款前《愛快羅密歐Giulietta》模樣吧!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這回2014年式小改款《愛快羅密歐Giulietta》主要的改變集中在車唓帥氣的臉蛋,原廠重新設計了招牌的盾型水箱護罩樣式,保險桿下方的霧燈周圍也增加了閃閃發亮的金屬邊框,另外無論車車穿的是16、17或者是18吋的輪圈,也通通都換上了新的樣式,車車的顏色也多了三個全新的選擇喔!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除了更有型的模樣,2014年式小改款《愛快羅密歐Giulietta》的內在美也有一番新意喔!除了換上新造型方向盤,還增加了幾處實用的置物空間,另外包括皮革等等用料也經過升級來強化質感,在部分等級的車車上還增加了5吋或者是6.5吋的觸控螢幕,看起來是更有科技氣息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不只裡裡外外的翻新,2014年式小改款《愛快羅密歐Giulietta》這在動力陣容中回還增加了一具可以輸出150匹最大馬力的2.0升JTDM 2柴油引擎,喜歡《愛快羅密歐Giulietta》的粉絲們也多了一個省油又夠力的新選擇囉!

圖片9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10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覺得這回變了臉後的愛快羅密歐車車是不是更有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