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歐規《Toyota Corolla》什麼時候會輪到神A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Toyota Coroll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在全球各地都有著超高人氣的車車呢?就在前幾天Toyota搶先在網路上公開了小改款歐規《Toyota Corolla》的模樣,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這回小改款歐規《Toyota Corolla》最主要的改變集中在車車臉蛋,包括車頭燈還有水箱護罩都換上了更為俐落的線條,保險桿造型經過了重新設計之後更讓車車增添了幾分霸氣!車車側面除了在車門把手上點綴鍍鉻元素,依照不同等級的車車腳下也分別穿上了煥然一新的16吋或者是17吋鋁圈,至於屁屁部份小改款歐規《Toyota Corolla》也重新設計了尾燈內的LED總成!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除此之外,Toyota也替小改款歐規《Toyota Corolla》增添了包括Earth Bronze、Tokyo Red,和Platinum Bronze車色塗裝,讓所有的選擇達到了9種之多,更重要的是小改款歐規《Toyota Corolla》將自家先進的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科技列為了全車系的標準配備,車車預計將會從2016年夏天起正式開賣!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歐規《Toyota Corolla》變臉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