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最討厭的暑假作業》暑假作業的存在本身才是最討厭的吧w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mudainodocument.com/articles/25438.html

距離國小時代太久,看到家長幫小朋友準備開學用品的新聞才想到「啊對!暑假要結束咧~」(淚笑)即使每天滾來滾去都還有滾膩那天的長長暑假,小時候如夢也屬於那種拖到最後才在那裡一次消化暑假作業的小孩,然後8月底的那幾天就真的像地獄一樣每天趕暑假作業同時還要聽馬麻在旁邊碎念( ̄▽ ̄)或許也因為這大家都曾有過的痛苦兒時回憶才會發展出幫人家代寫暑假作業的服務吧ww而在這暑假默默準備離去的月底,日本網站就針對大學生們做了調查,請大家選出「小學時最討厭的暑假作業」,到底各款類型的暑假作業中,最沒人氣的作業類型又是哪種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iban.ldblog.jp/

5位 算數練習

小學時可能是因為有學心算吧!所以如夢最喜歡寫數學作業了說ww但對於不少本來就討厭數學的人來說,無論再簡單的算術練習作起來都很痛苦吧。

4位 畫畫&勞作

其實小時候的美術課都很有趣,記得以前每次第一個完成的就是畫畫勞作說。但很多網友則因為不知道畫什麼又或者不擅長畫畫,所以最討厭這項暑假作業。

3位 作文

啊~~~~我也超討厭作文的!!不但要花很多時間寫,也要花很多腦筋去想。暑假這種腦袋全罷工的季節,寫作文真的超痛苦啊(攤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iban.ldblog.jp/

2位 自由研究

那種給我們自訂題目作報告的作業,首先在自訂主題這一階段就已經足以淚奔抱住馬麻大腿求救惹好嗎~~~不少網友也都是因為根本想不出研究內容而特別討厭這項暑假作業。

1位 讀書感想

好不容易可以放暑假還要我看書寫讀後心得,我連課本都懶得看了還叫我看課外讀物啊wwww不但要花時間看書,看完書後還要花時間寫感想,絕對算是最麻煩的暑假作業無誤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aniban.ldblog.jp/

以上,到底為什麼都已經讓我們放假了卻還要出作業阻擋我們出去玩這點,也是即使長大後也始終想不透的問題啊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