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 替哆啦A夢裡的《甘栗旬》配音

圖片1

作品總是跟動漫很有緣的小栗旬,最近為了演出《荒川爆笑團》而打扮成大黃瓜河童的樣子真的是讓人驚嚇到咋舌啊......最近日本正在播出中的《哆啦A夢》最新一集裡,出現一個偶像《甘栗旬》,雖然這名字會讓人聯想到糖炒栗子,不過他可是貨真價實哆啦A夢世界裡的小栗旬,因為就是由小栗旬本人來替他配音的XD

小栗旬,男女通吃的花心男XD

▼請相信小狄沒有惡意,誰叫他誇水嶋斐呂誇得那麼用力我真的很難忘記呀......

圖片2

▼但是私人最喜歡造型還是《Tokyo Dogs》裡面乾乾淨淨的樣子,而且小栗旬跟水嶋斐呂搭擋的效果很棒。絕對不是因為他都穿西裝,真的,跟西裝一點關係都沒有

圖片3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栗旬in哆啦A夢之《甘栗旬》

▼那張臉是誰啊XDDDDD

圖片4

這一集叫做《四次元ポケットにはスペアがあったのだ》,今天在日本播出。

小栗旬與動漫

小狄不是追著日劇看的人,本來對小栗旬的瞭解並不算多,但是光是最近我想看的作品裡,演員名單上全部都有《甘栗旬小栗旬》三個字,叫我不注意到他真的很難(攤手)這個外表帥氣的偶像級人物,在演戲時總是很敢把自己扮醜搞怪,讓人印象深刻。

最近轟動的《荒川爆笑團》河童造型

▼這真的是小栗旬嗎啊哈哈哈哈哈哈!!!

圖片5

▼預告片裡一直「 呼んだ?」我真的覺得他好煩XDDDD

圖片6

圖片7

預告片

《岳》電影版

▼和長澤雅美合演,造型總算正常一點了。順便一提,《岳》的漫畫很好看喔,大家有空不妨看一下。

圖片8

圖片9

還有接下來預定演出的《宇宙兄弟》

▼黑人頭...

圖片10

之前的《名偵探柯南》

圖片11

▼小栗旬飾工藤新一

圖片12

《花樣少年少女》

圖片13

《流星花園》

圖片14

甚至是更之前的《麻辣教師GTO》

圖片15

電影《漂丿男子漢》

圖片16

圖片17

總之族繁不及備載,他演動漫改編的角色還不只這些。哆啦A夢也不是他第一次嘗試配音工作,他之前配過《鋼之鍊金術師電影版》、《獸王星》,還有《海綿寶寶》裡的酷型男一角。

圖片18

最後順便提一下,其實之前的哆啦A夢SP,福山雅治也有出現過,戲裡叫做《福山雅秋》。但小狄總覺得那個造型好看多了,名字也好聽多了XD

福山雅治初配音,獻給自己的角色《福山雅秋》

圖片19

圖片20

小栗旬以後還會有什麼驚人之作呢?但是再驚人,大概都很難超過荒川爆笑團了吧啊哈哈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