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西島秀俊》日劇初合演 再次挑戰好帥帥的刑警動作片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rank-in.net/

好帥的兩隻人夫啊~~~~~~❤而且過去也分別在其他作品中演過刑警的兩人,根本還不用看劇情內容就已經擅自有著好適合的感覺啦!冬季日劇才剛開播(有的根本第1集都還沒播咧ww)結果4月才上檔的春季日劇就已經搶先釋出情報。準備接檔本季《嘘の戦争》(謊言戰爭)富士火9時段的《CRISIS 公安機動捜査隊特捜班(仮)》讓小栗旬西島秀俊兩位實力派俳優同台飆戲,而且已經預告會有滿滿動作場面在劇中出現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部由小栗旬主演的新日劇《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暫)》

小栗旬飾演的稻見朗是過去曾待過自衛隊的搜查員,因為自衛隊時代某項特殊任務而深受心靈創傷的他,所屬的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是聚集了各領域菁英的秘密部隊,以高度政治案件為主,偶爾還必須處理國家政府的不法勾當。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tv.jp/

至於西島秀俊所飾演的田丸三郎也隸屬同一個特搜班,個性認真又要求嚴格的他原本隸屬於公安部外事課,因為某個事件而移動到特搜班,和性格完全相反的稻見將一起解決各種國家危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tv.jp/

這兩人初合演作品腳本由之前也曾跟小栗旬合作過《BORDER(靈異界限)》的金城一紀擔當,過去也創造出《SP》系列腳本的金城一紀對於刑事題材的描寫絕對值得期待啊~而且據說還是他從5年前就開始構想,為了小栗旬量身訂做的作品呢!怎麼越介紹越有想立刻跳到4月開播的急迫感啊ww

光兩人一起就夠養眼的畫面,看來還沒開播的春季日劇已經可以直接加上這部進追看清單啦!

《CRISIS 公安機動捜査隊特捜班(仮)》日本預計4月開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クランクイ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