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機器人攻擊事件》出動了好幾位消防員才解除危機

圖片1

圖片來自:cbsnews

先來講一下我們的生活小家電,雖然在使用上很方便,不過可以說每一樣都有潛藏的危機,而這些危機可大可小,有可能永遠不會發生,卻也有可能一瞬間就發生慘劇了。我印象中還記得,小時候去堂姐家玩,在她家用傳統型的烤麵包機來烤麵包,就是那種把土司放進去烤,好了之後會往上彈出的那種,結果麵包機突然當機了,土司都沒有跳出來,直接就烤焦在麵包機裡,那時我們還是小孩,不太有危機意識,傻傻的不知道要趕快把插頭拔掉,現在想起來有點捏把冷汗。接下來的事件更是危險,這是一個機器人攻擊事件,還出動了好幾位消防員來救援ㄟ。

就是這個機器人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optuszoo.com.a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不是流行很久了的機器人吸塵器嗎?美國的某 R 牌賣得超級好,雖然跟自己動手打掃來比,沒辦法一樣乾淨,而且角落會被忽略掉,但是忙碌的現在人不能每天打掃的話,出門的時候啟動機器人吸塵器,回到家之後就能踩著乾淨的地面,多舒服啊(想像中)。不過這個機器人居然叛變了 XD,造成了一個說大不大,說小又不小的事故。

睡覺的時候被攻擊了

圖片3

圖片來自:cbsnews

在南韓的昌原市(Changwon City),有一位名叫「Ryu」的 54 歲太太,她啟動了機器人吸塵器之後,就躺在地上睡著了,韓國人在地上睡覺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我看韓劇裡面很多都是這樣啊,拿東西出來鋪一鋪就直接睡了。但沒想到她睡著之後,卻被機器人吸塵器攻擊了頭部啦,被嚇醒還不打緊,可怕的是頭髮被捲進去了啊(囧)。

消防員的救援

圖片4

圖片來自:cbsnews

這位太太說她有馬上用手伸向機器人吸塵器,想要關掉開關,但是沒有成功,頭髮被扯到整個頭都很痛,她只好找人求救,馬上打電話給消防局,然後就來了四位消防員,消防員說因為太多頭髮被牢牢地扯進機器人吸塵器裡,所以避免不了要剪掉許多頭髮,但是 Ryu 一點也不介意,只要能夠得救就行了。

乾脆剪平頭就不怕睡覺被攻擊頭部了(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bs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