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真熊版《摯友‧維尼》前導預告暖心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一聽到迪士尼要拍《小熊維尼真人版》,就算是真人版目前為止通通拍得不失水準有口皆碑,還是讓人覺得有點害怕,尤其是最近幾隻真人電影裡的熊熊一開始都很讓人害怕......不過迪士尼公開了《摯友‧維尼(Christopher Robin)》的預告後,馬上讓人鬆了一口氣,畢竟是迪士尼,如果它打破你原本的幻想,那是因為它要替你建造另一個更真實的夢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看過了嗑藥的熊麻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he-void.co.uk

還有面惡心善(?)的柏靈頓熊熊之後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迪士尼替你帶來維尼的好朋友-羅賓長大後的故事

圖片4

圖片來自:theyoungfolks.com

小飛俠生活在Neverland,永遠不會長大,但是溫蒂會,所以她不可能跟彼得潘在一起。克里斯多弗羅賓也是,他不可能永遠是我們記憶中那個在森林裡和動物嬉戲的小男孩,不管在不願意,每個人都會被迫長大

馬上先看小熊維尼真熊版《摯友‧維尼》前導預告

迪士尼你幹什麼啦,為什麼一隻一分鐘預告也要讓我看到哭 。・゚・(ノД`)・゚・。 

成年人克里斯多弗羅賓,由伊旺麥奎格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嗯?燭台先生搖身一變,就從中世紀法國來到近代了?

圖片6

圖片來自:eonline.com

他的老闆Keith Winslow,熟悉影集英劇的人有沒有很眼熟呀?

正是BBC《Sherlock》中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哥哥Mark Gatiss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而克里斯多弗羅賓的老婆 Evelyn,則是美國隊長中的「卡特探員」Hayley Atwell ,是說她之前也演過灰姑娘的媽媽~ (感謝網友指正,迪士尼還沒拍白雪公主真人版啊啊啊)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迪士尼《摯友‧維尼》官方電影大綱

《摯友‧維尼》與你一起探索長大成人後,生活忙碌,壓力與責任如影隨形,你是否偶爾會懷念那些天真美好的時光?這個念頭,最近偶爾會出現在克里斯多弗羅賓的腦海裡,但總是很快被他用理智壓下。現實生活是殘酷的,公司營運不佳,排山倒海的壓力讓他喘不過氣,連陪陪家人的時間都沒有。這天,老闆給了他一個天大的難題,要在周末想出扭轉乾坤的商業計畫,不然公司就要開始裁員。腸思枯竭、筋疲力盡,就在克里斯多弗最不知所措的時候,一個熟悉的小身影突然出現!這位無憂無慮、貪吃蜂蜜的童年好友,無視眼前的迫切危機,硬要克里斯多弗一起踏上毫不重要的冒險!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誰知道,也許小熊維尼和克里斯多弗看似無用的旅程,能解決他工作上的燙手難題,找回好久不見的笑容……

▼這一幕真是超超超可愛的~~~~~❤ 果然不管什麼時候都好喜歡維尼喔~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維尼的聲音由一直以來在卡通中替維尼發聲的Jim Cummings配音,也就是說

兩位是用同一個配音員呢w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另外,想要更了解維尼背後的故事,建議也可以搭配瑪格羅比與Domhnall Gleeson主演的《永遠的小熊維尼(Goodbye Christopher Robin)》觀賞,這部電影是敘述小時候的羅賓與父親,也就是小熊維尼的作者 A. A. Milne的故事

圖片12

圖片來自:edgehill.ac.uk

《摯友‧維尼》電影由《尋找新樂園》Marc Forster執導,台灣今年8月起上映

圖片13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