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祕密系BL《喜歡虹色的你》班上女同學居然是憧憬已久的他♂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是誰在對我上下其手啦!~連直男也淪陷的透明人Play~》、《觸手刑事》等,發行過多部エロ系BL漫畫的神崎柚老師,本月推出粉絲期待已久的最新單行本《喜歡虹色的你》(虹色のきみが好き),故事從主角雙方的小秘密開始說起,不小心撞見對方的秘密好像是最快墜入情網的方式之一(?)

『虹色のきみが好き』作者:神崎柚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封面『虹色のきみが好き』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拜前演員的哥哥之賜,佐久間從小就有機會參觀攝影現場。當年剛好見到人氣偶像栗脇ツバサ(栗脇翼),而被他認真面對工作的態度吸引,從此成為他的粉絲。接著時間拉回到現在,升上高中的佐久間偶然發現同班的不起眼女孩,居然就是他心心念念的栗脇翼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原來栗脇翼雖然在舞台上一副落落大方的樣子,其實患有嚴重的社交恐懼症,為了掩人耳目才會以變裝的方式體驗普通的校園生活(變裝成女生也太刺激><)。祕密被發現後,栗脇翼威脅佐久間不准說起去,還要他當自己的下僕以便監視他!偶像的真面目其實是女王大人!?佐久間緊張又刺激的下僕生活正式展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要成為BL主角的條件之一大概就是要能夠撞見他人秘密的能力(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