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耳朵 讓你聽到靈界朋友的聲音(誤)

圖片1

現在不管在哪個國家,如果想要變美,或是想要變瘦,都可以去整形醫院報到,甚至連矯正牙齒,臉型也會變,只能說現在的整形技術真的是越來越發達了…最近我有發現一種很詭異的耳朵整型手術…大家也許會想說耳朵是有什麼可整形的,驚人的是這種整形手術已經在國外非常流行,就是將耳朵整形成小精靈般細細長長的耳朵呢~

小精靈耳朵整形手術,據說在動手術時,是要把某種東西注入耳殼,才能使耳朵形狀變得尖尖的…但我覺得這手術實在有點可怕…大家想想看,如果要把某樣東西長時間放在你的小小耳殼,是不是會不舒服呢?但竟然受這麼多人喜歡…真是太神奇了~大家如果也想看起來像個精靈的話,跟不怕痛的話,不妨也可以試試看這小精靈耳朵整形手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國外流行的整形手術:小精靈耳朵

▼感覺會好痛喔~~~><(右耳朵)

圖片2

▼.....那黑黑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左耳朵)

圖片3

▼慢慢回復中....

圖片4

▼看來真的慢慢要變小精靈的耳朵了耶

圖片5

▼哇賽,真的變成小精靈般的耳朵了~

圖片6

電影《魔戒三部曲》主角&耳朵整形過後的對比照

圖片7

小精靈耳朵整形手術的價格將近是600元美金(台幣將近1萬8千元),雖然不便宜,但還是有很多人來動這手術,而且聽說來動手術的人,通常是魔戒三部曲的瘋狂粉絲!

其實不用動手術也可以造出小精靈般的耳朵喔~

▼小精靈造型耳機

圖片8

▼自己製作成的小精靈耳朵

圖片9

 這樣想《阿凡達》中的人物也都是精靈耳朵耶~^^

圖片10

其實還有很多本身就是小精靈耳朵的人呦^^照片中人物是韓星<朴宰範>!超可愛的~

圖片11

相關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