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雞的結婚典禮即將開始囉!啾啾啾啾♥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大家一定都參加過親朋好友的結婚典禮,但是你有參加過可愛小動物的結婚典禮嗎?哈哈~~其實啊,這是攝影師Julie Persons的作品,她把我們平常穿搭的配件"帽子",放在小雞身上,讓牠們戴著不同的帽子,拍攝出超可愛又逗趣的照片,但我覺得最可愛的還是兩隻小雞結婚照,哈哈~~好啦!不多說~~我們趕快去參加牠們的結婚典禮吧↖( ̄▽ ̄)

▼嘿~~我來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久不見耶!我們一起進去會場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喘)~~在哪裡在哪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

▼我可不想錯過可愛姪子的婚禮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哈囉~~表哥!今天很帥喔<( ̄▽ ̄)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當然啦~~我可是伴郎耶!不能給新郎漏氣,但最帥的是新郎啦~~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啾啾啾~~新娘在哪裡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時間還沒到新娘還不能出來啦~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

▼好吧~~先跟新郎打個招呼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有人在叫我?嗨~~~大家都來啦↖( ̄▽ ̄)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

▼恭喜你囉!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竟然娶到我把不到的雞算你厲害~~~哈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新郎:糟糕~~要開始了!這麼多人我好緊張啊!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伴郎:安啦~~~今天你最帥了!要挺住!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結婚典禮開始~~新郎新娘進場~~~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結婚進行曲)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goo.gl/KTc15那我們就祝福這對新人,永浴愛河,早生貴雞囉(^▽^)/~~對了對了!為了分享牠們的喜悅,牠們還有把照片做成磁鐵和賀卡喔!

小雞磁鐵、賀卡<-------------------------想要的朋友請點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modernm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