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象真人版》首張「真象圖」 公開 電影2019年3月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nightGambit/status/988841158322278400

除了籌備中的真人版《花木蘭》,迪士尼也有計畫的推出一部又一部自家經典動畫改編真人電影版,包括了真的讓人很好奇到底要怎麼呈現的《小飛象》。這幾天隨著在拉斯維加斯CinemaCon的展開,今年與明天受到矚目的電影都陸續有新消息。今天先與大家分享第一次公開「真象版」的小飛象圖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迪士尼的真人版《小飛象》由鬼才導演提姆波頓執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disney.wikia.com/wiki/Dumbo_(2019_film)

包括柯林法洛、米高基頓、Danny Devito與Eva Green等大咖參與

圖片3

圖片來自:wdwnt.com

CinemaCon上迪士尼第一次公開了《小飛象》的LOGO

圖片4

圖片來自:lucescamarayblog.com

與《小飛象》第一張「真象圖」

圖片5

圖片來自:lucescamarayblog.com

 

CinemaCon主要是給與電影和電影院相關的專業人士參加的,我們可以從有參與的媒體人推特上看到電影公司在博覽會上所公開的相關資訊:

 

「《小飛象》第一次公開的畫面看起來不錯。在電影裡飾演一個經營不太順利的馬戲團家庭之長Danny Devito說『原本的電影是結束在小飛象的飛行,而這部電影就是從這裡開始』,當他們發現他們的小象能飛時他們的生活發生了改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rikDavis/status/988842267803697152

 

「《小飛象》的第一段影片出來了,Danny Devito跟柯林法洛非常出色。

2019年看來是大象們會非常熱門的一年。」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ngPatel7/status/988842332966371328

 

「剛看了《小飛象》片段跟幕後花絮,看起來非常不錯,以家庭為主軸,並由提姆波頓炒出更大的一盤菜。我們沒看到小飛象Dumbo飛起來的畫面,讓我實在很好奇。本來不期待能看到什麼,所以還滿驚訝的」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oblocom/status/988842332471545857

 

「幕後花絮裡Danny Devito說『原本的電影是結束在小飛象的飛行,而這部電影從這裡開始』,電影看起來非常好,不是馬上就會讓人認出這是提姆波頓的電影,因此非常有趣。有《大智若魚》的感覺。 」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cottWamplerBMD/status/988841726616879104?

雖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隻大象的形象...

「我希望是開玩笑的,因為這隻小飛象真是醜死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mokyDHalfbreed/status/988856332567699456

但至少,從已經公開的一小段電影片段聽起來,這又是一部迪士尼有機會創下亮麗成績的作品了~

《小飛象》電影美國2019年3月29日上映

圖片1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ucescamarayblog.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