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特派員 ★ 宅宅新聞發表文章排行TOP10

圖片1

宅宅的讀者們,恭喜發財紅包拿來XDD 小香也來分享一下身為《宅宅特派員》的小香年度TOP10的文章點閱唷!其實也不算年度拉,因為這是小香第一次分享這樣的統計,所以算是到目前為止所有小香跟各位宅宅讀者們分享文章的總排名前10名啦^^謝謝宅宅讀者們對小香特派員的支持,要發表自己不分類的排行也有點緊張呢(你緊張甚麼XD),那我們就從第10名開始發表了唷!

小香特派員 ★ 宅宅新聞發表文章點閱排行TOP10

第10名 小香看正妹 ♡ 卡哇伊 Minna

米娜是小香第一個《小香看正妹》的正咩,小香還跟著去米娜的工作實況呢>/////<

回顧《小香看正妹 ♡ 卡哇伊 Minna

圖片2

圖片來源:小香的相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9名 美少女戰士20週年 台灣美戰ONLY☆月光傳說☆

活動的照片拍攝,也就是小香特派員得定番活動拉(灑花)每次只要有活動小香就會去東奔西跑,拍些照片來跟各位卡友們一起分享,美少女戰士的20周年活動入榜第9名!超感動的(因為美戰是小香的愛啊>口<//)

回顧《美少女戰士20週年 台灣美戰ONLY☆月光傳說☆

圖片3

圖片來自:小香的相機

第8名 台大 CWT32 拍拍Cosplay遊記

這場2012年12月15日(六) ~ 2012年12月16日(日)的活動,也就是"世界末日"那天跟各位卡友們分享的遊記XD

回顧《台大 CWT32 拍拍Cosplay遊記

圖片4

圖片來自:小香的相機

第7名 拍拍Cosplay – Fancy Frontier 開拓動漫祭 19

這是小香第一次到同人販售會活動場上帶回來跟各位宅宅讀者們一起分享的遊記,也是小香開始分享同人販售會活動Cosplay照的開端,獲得小香的文章點閱第7名。

回顧《拍拍Cosplay – Fancy Frontier 開拓動漫祭 19

圖片5

圖片來自:小香的相機

第6名 魅惑女王 Kazumi(咖滋咪) ♡ 野臣一美

小香後來也有開始單獨的分享一些台灣Coser,Kazumi的分享在小香的文章點閱中獲得第6名唷!雖然咖滋咪現在已經到日本留學去了,也在當地繼續玩Cos唷~也正式在日本出道了,藝名是Vanessa Pan,第一份出道的工作就是Queen`s Blade(女王之刃)的新系列Cosplay代言人。

回顧《魅惑女王 Kazumi(咖滋咪) ♡ 野臣一美

圖片6

圖片來自:Kazumi 提供

第5名 宅宅出任務★2012台北資訊月

大概是唯一一次小香最認真看展的一次(真的去逛展不是看正妹的XD),雖然Show Girl的戰績並不多,但是也謝謝各位宅宅讀者們支持嚕,這篇在小香的文章點閱排行第5名。

回顧《宅宅出任務★2012台北資訊月

圖片7

圖片來自:小香的相機

第4名 花華 HANA* はな Cosplay 台日動漫文化感謝祭

請讓小香尖叫一下(呀~~~~~~~~~~~~~)呼~深呼吸,看到這一篇上榜真的是感動得要哭了,這一篇分享讓小香難忘的不得了,光是每一組的表演影片就讓小香轉檔轉到要吐血了,還開修羅開了好幾天沒睡覺,就為了希望跟宅宅的讀者分享這個難得的台日交流活動。因為小香自己也出席表演,所以也在活動當天也跑來跑去讓小香超難忘(擦汗)

回顧《花華 HANA* はな Cosplay 台日動漫文化感謝祭

圖片8

圖片來自:小香的相機

第3名 姿態如女王般的Coser ♡ 紅月司

呼呼,女王阿司是第三名唷~阿司真的是一位很認真的Coser呢!後來也受邀出席了香港COSPLAY動漫電玩節台灣嘉賓以及擔任Cosplay比賽的評審或是活動嘉賓等等一些活動,台灣的Coser也是很強大!

回顧《姿態如女王般的Coser ♡ 紅月司

圖片9

圖片來自:紅月司 提供

第2名 DenKa ♡ 地下室少年

這啾竟是美少女還是美少年呢~~~~~~~DenKa 殿下在小香分享的文章中點閱排行第2名,Denka受邀出席亞洲遊戲展,還記得《地下室少年》上了搜尋熱門關鍵字,就連康熙來了都有Denka的身影呢^^!

回顧《DenKa ♡ 地下室少年

圖片10

圖片來自:Denka 提供

第1名 林采緹 Cosplay蛇姬 女帝漢考克

嘛~其實當初跟各位宅宅讀者們分享的時候真的是意外,沒想到熱烈受到歡迎,也讓林采緹變成了熱門關鍵字@@,采緹後來還有遊戲代言以及進攻日本市場,今年又是小龍年(蛇年),想必采緹應該又會以蛇姬的姿態出席活動吧?(此為小香不負責亂猜XD)

回顧《林采緹 Cosplay蛇姬 女帝漢考克

圖片11

圖片來自:小香的硬碟

以上就是小香跟各位宅宅的讀者們分享的文章點閱前10名,那最後來是要例行公事(?)的來炫耀合照(我會被群毆XD)

與兩位正妹模特兒的合照,第10名的米娜(左),第1名的采緹(右)

圖片12

圖片來自:小香的相機

與三位Coser的合照,第6名的卡滋咪(下),第3名的紅月司(左上),第2名的Denka(右上)

圖片13

圖片來自:小香的相機

以及各位讓小香拍攝(搭訕來的)Show Girl們

圖片14

圖片來自:小香的相機

謝謝廣大宅宅的讀者們支持,小香也才有動力繼續跟宅宅讀者們分享這麼多活動紀錄(順便滿足自己的私心XDD),新的一年裡還要請各位宅宅的讀者們多多指教唷~

祝宅宅的讀者們小龍年(蛇年)行大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