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特派員《2015超人氣分享排行榜》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啦 ❤

圖片1

圖片來自:小香電腦裡挖出來的

哈囉各位宅宅新聞的讀者們新年快樂啊!我是小香(揮手)不知不覺居然初五了QAQ...休假快要結束啦~真不想醒過來(翻身)。不過在2015年之中小香依然憑著一股熱血跟宅宅新聞的大家分享了一些阿撒不魯的開箱或是正妹還是遊記!看著各位都在回顧,當然小香也不能錯過啦~就竟小香特派員的《2015超人氣分享排行榜》有哪些上榜了呢?

TOP 08 開箱《庫洛魔法使護唇膏腮紅組》化妝時也可以喊一下封印解除

雖然已經開箱,但是說真的小香到現在還是很捨不得用啊QAQ...其實主要是手邊也還有美戰的護唇膏還沒用完就是了~不過在開這個庫洛魔法使護唇膏腮紅組真的覺得超可愛的啊!小小的庫洛杖跟小小的庫洛書~萌慘了!!

按這裡有傳送門可以回顧開箱喔!

圖片2

圖片來自:小香電腦裡挖出來的

TOP 07 小香看正妹《明禎》來自馬來西亞超火紅的活力女孩

哦呵呵呵~小香的太幸運了~~現在已經是大明星的明禎,居然有機會讓小香採訪到啊!這可是出道前的明禎喔~想看看未出道前的明禎可以按傳送門去回顧看看喔!

圖片3

圖片來自:小香電腦裡挖出來的

TOP 06 美戰開箱《女王新月權杖》真不愧是1:1等比例~超大啊啊啊

欸...這個開箱整整慢了快要一年才生出來,真的因為1比1太大了啊!!!!

但是真的也超有質感~真心沒讓小香失望啊(淚)可以按傳送門回顧一下喔!

圖片4

圖片來自:小香電腦裡挖出來的

TOP 05 性感小野貓《NORI》Cosplay超還原

呵呵呵...(流口水)Nori我老婆(被粉絲打死),跟Nori認識之後就覺得小香看正妹一定要採訪一下的!而真的相信有許多宅友們也都相當喜歡Nori的Cosplay對吧!前陣子電玩展Nori還擔任了時空女將呢~想回顧Nori的報導就按傳送門吧!

圖片5

圖片來自:小香電腦裡挖出來的

TOP 04 前進《東京海賊塔樂園》完全值回票價的超讚海賊塔

小香人生頭一遭,開幕沒多久就衝到日本去了(掩面)但是有時候生活總是要來點瘋狂事嘛!雖然荷包不太能讓人這樣瘋狂就是了哈哈~現在東京海賊塔可說是海賊迷們一定要去的地方呢!

雖然這時候的遊記跟現在可能會有些地方不同了,但是想回顧或是剛好計劃話想去的人可以按傳送門來看看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小香電腦裡挖出來的

TOP 03 開箱《庫洛魔法使1比1封印之杖》拿在手中有種滿滿感動啊。゚(゚´ω`゚)゚。

不得不說有一小部分是腦衝XDDD 沒有任何聲光效果,但是也沒讓小香失望啦(除了沒聲光效果XD)

但是還原1比1的仗仗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拉~大人的高級玩具XDD

雖然有看到很多人問說「買這要幹嘛?」這可是小香以前的夢想耶!真實(正版)的庫洛杖握在手裡也算是實現小小的心願吧!還可以當Cosplay道具真的很划算啊!!!

說了這麼多!!!按傳送門去回顧開箱吧!!

圖片7

圖片來自:小香電腦裡挖出來的

TOP 02 前進大阪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小心敗家失心瘋啊~

其實這是2015年環球影城期間限定的活動時去的(衝完東京海賊塔衝大阪環球影城!)同期的分享還有進擊的巨人還有魔物獵人&福音戰士,但似乎宅友們更愛小小兵啊XDD 另外兩篇居然都沒上榜我好桑心啊XDDD 其實還有柯南的限定咖啡廳的說XDD

不過想看小小兵們的宅友一樣可以按傳送門去看看啦!

圖片8

圖片來自:小香電腦裡挖出來的

TOP 01 開箱《庫洛牌復刻版》接下來就是等小可出來給我封印杖了XD

嗚噢噢!!居然是庫洛書拿下人氣第一名!

兩千萬人都驚呆了←其實我只是想打打看這句而已XD

果然這種復刻懷舊的東西真的會讓人一再回味啊~想再回味的人就點傳送門吧!

圖片9

圖片來自:小香電腦裡挖出來的

真的不管是開箱還是正妹甚至是遊記宅友們似乎都還挺喜歡的啊!不過真的2015年小香分享的正妹好像有點少啊~有收到宅友們來信說想多看一點!小香收到啦~

在新的一年2016年小香如果沒發懶的話就努力為宅宅的讀者們多帶點正妹回來啊XDD 還有一些FF跟CWT的Cosplay也會加油低!

今年2016也請多多指教啦 ❤ 宅友們新年快樂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gamm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