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特派員《女僕教主hitomi》為主人們服務就是她的天職 ❤

圖片1

圖片來自:小香採訪親自拍攝

哦呵呵呵!小香終於採訪到心目中的最強女僕了啊啊啊(鬼叫)小香一直都非常喜歡一家位於秋葉原的女僕咖啡廳叫做『@home cafe』幾乎每一次去日本東京就會去拜訪一次的報到處XD 這次可以見到《女僕教主hitomi》本人~天知道我有多興奮啊~(´,,•ω•,,)♡

@home cafe』這家女僕咖啡廳小香在2008年開始接觸到的,當時到日本去只是想要體驗一下日本的女僕咖啡廳,很巧的到了@home cafe女僕咖啡廳。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回到台灣之後在網路上瘋狂著搜尋著各種關於@home cafe的相關消息

尤其是她們的看板娘hitomi

圖片2

圖片來自:小香到日本拍回來的唷

其實一開始小香還以為她們的看板娘是找模特兒拍拍照來當招牌,結果一查之後才知道hitomi也是@home cafe裡面的萌萌女僕!而且還是元老級的女僕~就在2012年hitomi也從女僕升格成了社長,當然也有了女僕教主這個稱呼!

圖片3

圖片來自:小香到日本拍回來的唷

hitomi 機密檔案

生日:10月5日

年齡:永遠的17歲

身高:158公分

體重:秘密

血型:♡型

出生地:花田之中

興趣:為主人還有大小姐服務,是她最大的興趣

這次能夠親自採訪到hitomi真的感到超榮幸

圖片4

圖片來自:小香採訪親自拍攝

而其實女僕這項工作就是創造一個不同世界的夢想,hitomi真的落實得很完美

小香:為什麼hitomi會來應徵當女僕呢?

hitomi:她覺得她生下來就是要在@home cafe這個宅邸下為主人們跟大小姐服務

而因為hitomi非常喜歡花

所以也真的跟花有關的東西都會出現在hitomi身上喔!

圖片5

圖片來自:小香採訪親自拍攝

小香覺得@home cafe也開啟了女僕表演的一道大門,像她們都有著自己的原創歌曲的唱跳,也有出CD喔!(不要懷疑,小香有買)

小香:hitomi對於這些唱跳表演會不會感到很辛苦呢?

hitomi:一次都沒有感覺到辛苦!雖然難免有時候在練習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累,但是在完成之後會覺得很幸福!

正在為主人們的拍立得繪製獨一無二的塗鴉

圖片6

圖片來自:小香採訪親自拍攝

小香:當了8年的女僕,到升上社長,有了社長這樣的身分,會不會有所不同呢?

hitomi:雖然當了社長責任更重了一點,但是想到可以推廣這樣的女僕文化就感到很開心!

 

小香:不過hitomi現在越來越有名了,在平常生活上會不會有困擾呢?

hitomi:自己覺得沒有甚麼變化,不過多了一些女孩因為崇拜hitomi的關係而去接觸了女僕這項工作,她感到很開心

圖片7

圖片來自:小香採訪親自拍攝

小香:當了這麼久的女僕,hitomi會不會有壓力呢?那些壓力要怎麼辦呢?

hitomi:不能說沒有壓力,像是如果有主人兇了點或什麼,在宅邸的時候是不會有太大反應,還是會以笑臉相待。不過在回到家中的時候會去想想,整理整理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小香:在服務大小姐跟主人的時候,有遇到特別感動或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hitomi:每一次服務主人跟大小姐的時候都有著不同的回憶跟感動,真要排出順序的話真的是有點難度呢!不過最開心的還是這次來到台灣,知道這麼多人都有去過@home cafe覺得非常的開心!

hitomi來台灣帶來的特別寫真組

小香也買了好幾組啊XD 還買了合照拍立得YA!

圖片8

圖片來自:小香採訪親自拍攝

小香:hitomi有沒有甚麼建議要給台灣的女僕咖啡廳呢?

hitomi:其實聽到大家都會說日文的"歡迎回來主人" (おかえりなさいご主人様)不是中文感到非常的微妙,但也覺得很開心!

在秋葉原也有著各式各樣不同的女僕咖啡廳,那都是一種特色,覺得台灣女僕咖啡廳現在的情況也是一種特色也很棒!

本次從@home cafe來到台灣的hitomi以及ミノミン

圖片9

圖片來自:小香採訪親自拍攝

最後,就來欣賞一下hitomi帶來的唱跳表演感受一下現場的魅力吧!

※ 小香有得到攝影許可!

如果跟小香一樣是hitomi粉絲的宅友們可以去關注hitomi的推特。如果是喜歡女僕文化的人去日本玩也可以到@home cafe走走喔,獻上官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小香特派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