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戰車又見熱賣效應》這次模型廠商又要笑開懷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不論是日本台灣都意外造成大盛況的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在日本又再度加開場次延期啦,而且票房紀錄又再度刷新,這些內容我想不少卡友也習以為常了,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事情跟劇中的內容有關,在《少女與戰車》播出之後,劇中表現非常顯眼的戰車在日本亞馬遜造成熱賣效應.....

今天的主角「BT-42」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芬蘭的BT-42突擊砲,故事裡面的繼續高中使用的戰車,是亞馬遜模型榜單前十名唯一的戰車模型!

眾多鋼彈、星戰模型中...

圖片3

圖片來自:CUPO

唯一的戰車軍武模型就是BT-42!

圖片4

圖片來自:CUPO

繼續高中作為大洗高中的援軍參戰,米卡等登場角色個性都相當獨特,在對付大學生選拔隊的卡爾自走砲護衛時有著傑出表現,會大爆賣其實不太讓人意外啦~

戰鬥中超狂的表現應該讓影迷印象深刻啦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除了最近的BT-42以外,在過去動畫開播期間「四號戰車」「八九式中戰車」「保時捷虎」也是屬於賣光的狀態,而電影版造成的效應就是「BT-42」了。

繼續高中的米卡(總是講一些高深的戰車哲理)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BT-42改裝自蘇聯的BT-7戰車,砲塔換成英國製的砲塔,在歷史上也只有18台,實際上是相當稀有的戰車。(劇組選的戰車品味其實都不錯?)

不是常常說宅宅真好騙,推個美少女+電影就熱賣了,雖然很想否定這種說法,不過宅宅們身體都是誠實的啊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