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6月新專輯海報是公主風 

圖片1

最近在日本活動的少女時代,在日本網站上公開了少女時代要在6月1日發正規專輯的海報~~~在照片中,每名成員都身著白禮服,我個人覺得很像芭蕾公主~~而且越來越成熟的少女時代讓了不少粉絲們為之傾倒呢~

圖片2

少女時代這次的正規專輯裡面有收錄2010年排在oricon全年排行榜的單曲《Gee》和《GENIE》,以及最新單曲《MR.TAXI》~還有,少女時代不只是在日本發行這張專輯,從18日起也會在韓國國內正式發行喔! (台灣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ee

▼Genie

▼MR.TAXI

海報中的《少女時代》就像九位身著舞衣的芭蕾公主~

圖片3

潤娥

圖片4

Tiffany

圖片5

徐玄

圖片6

Sunny

圖片7

YuRi

圖片8

Jessica

圖片9

孝淵

圖片10

秀英

圖片11

太妍

圖片12

少女時代穿著公主形象的衣服很美麗,但穿便服的時候也非常亮眼喔!

圖片13

在這個月的14日晚上,少女時代為2018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申辦活動演出了Hoot,在早上他們演出的片段中,他們都穿上便服,而且還是一樣的漂亮~

另外,最近Jessica還有唱韓國正紅偶像劇《浪漫小鎮》OST,18號會在劇中公佈喔!!

圖片14

圖片15

Jessica是第一次演唱電視劇的OST,相信Jessica那甜美的聲音,一定會讓不少粉絲和觀眾愛上她的~Jessica演唱的《淚水滿溢》會於18日在《浪漫小鎮》第3集中播出,所以有觀看《浪漫小鎮》第三部的人們,就可以搶先聽到Jessica的新歌曲囉^^建寧我有機會的話再替大家介紹這部《浪漫小鎮》偶像劇~~聽說裡面的女演員一個個都是個美女喔!!

相關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