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日本大人氣 變身甜美喉糖代言人

圖片1

去年首次在亞洲巡演結束後的少女時代,而成為亞洲最佳的女子組合~目前直在日本活動的少女時代,在日本公開了這次的新專輯Mr. Taxi後,反應十分熱烈!而且趁這機會,少女時代還在日本代言了不少廣告~~~廣告中的她們,真的是非常亮眼喔!那以下就先來看看少女時代日本<喉糖E-ma>的廣告吧!

 少女時代代言了日本喉糖e-ma>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當天,少女時代還舉行了代言喉糖e-ma的發表會,這可愛模樣的喉糖,聽說買一整箱才有附一小張少女時代的合照喔!有四種口味(蘋果、桃子、葡萄、檸檬)聽說還蠻好吃的喔!

▼e-ma喉糖

想要吃吃看的人可以在點這裡,可以進去購買喔~

日本Lipton廣告

圖片5

圖片6

少女時代還代言了兩款日本Lipton的廣告,不但廣告中的少女時代非常迷人,而且讓人看到廣告之後~~不知不覺得就有種想要喝喝看的感覺喔!

▼Lipton

其實在韓國也拍了不少食品廣告,尤其是GOOBNE炸雞在韓國少女時代拍的其他食品廣告,都超受歡迎~

▼GOOBN炸機(굽네치킨)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三養拉麵

圖片11

▼香蕉牛奶

圖片12

以下少女時代美圖送上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PS:最後在新聞報導中據說,少女時代會在7月23日到24日會在首爾奧林匹體操場,會舉行第二次演唱會『2011 GIRLS’ GENERATION TOUR』喔!想要去看的人,可以在G-MARKET上開始預約,時間是在7日早上到下午8時~還有要和家庭一起去觀看的話,可以在同一天內上午10時透過電話(02-323-8500)購買喔!大家快快把握機會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