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歌唱團體《ClariS》加入新成員再出發,雜誌附贈全新單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meanime.jp/

如果你常常看SHAFT製作的動畫,想必一定知道少女團體「ClariS」吧!在今年5月其中一名團員Aris發表畢業宣言之後,不少粉絲應該是相當失落啦…(包括我自己在內…哭哭喔)。但就在近期,官方宣布「新生ClariS」將有新成員加入,將在11月8日發售的雜誌《リスアニ!Vol.19》附贈「新生ClariS」的初公開音源,聽到「ClariS」能夠再度出發真是令人感到欣慰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imeanime.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lariS是由兩位中學生(出道時)組成的少女歌唱團體,底下的 知名單曲有: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irony」、魔法少女小圓「コネクト」物語「ナイショの話」等等。由於兩名成員都有課業上的考量,所以一般都以形象插畫代替真面目,畢業之前照片都不會在媒體公開。在今年5月底Aris發表畢業宣言,在發行專輯《PARTY TIME》後停止活動。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imeanime.jp/

雜誌《リスアニ!》曾在4年前採訪過ClariS的前身「アリス☆クララ」。在4年後的今天再度合作推出全新單曲「Clear Sky」,官方表示這是一首代表ClariS重新出發的曲子。購入雜誌《リスアニ!Vol.19》將會贈送「Clear Sky」的先行版。有興趣的粉絲不妨現在快去找代購吧。

雜誌附贈內容:

「Clear Sky」先行版CD

歌詞卡跟雙面印刷的盒繪圖,粉絲可以自行裝在空CD盒裡面

相關網站:

「Clear Sky」官方網站

《リスアニ!》官方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