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革命20周年紀念展覽》歐蒂娜聲優川上倫子小姐成為永遠的存在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紀念少女革命動畫版20周年,11月16日~11月20日在東京東武百貨店池袋店舉行了一場重現作品世界觀的展覽。會場上不但展出450幅珍貴的原畫、賽璐璐畫與美術設定資料。說到少女革命這部作品,用聲音賦予主角歐蒂娜靈魂的聲優川上倫子也是本作關鍵人物之一。因此會場也展示了來自川上倫子小姐母親的感言,紀念這位永遠的存在。

「少女革命TV動畫放送20周年記念展 ~薔薇與革命的記憶、絶對運命默示録~」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穿過仿鳳學園大門的入口後進入會場,會場佈置風格果然完整呈現出少女革命作品世界觀!搭配劇中的名台詞「 賜予我讓世界革命的力量!」,兒時守在電視機觀賞的回憶又鮮明地湧上心頭。(雖然當時根本看不懂,但視覺上的震撼依舊歷歷在目。)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現場展示的原畫與賽璐璐畫等資料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甚至還提供來賓自拍專區,讓粉絲能夠模仿鳳曉生坐在車頭上自信擺出帥氣姿勢!

圖片7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來自川上倫子小姐母親的感言

內容提到:川上倫子小姐受到幾原監督拔擢擔任主角配音,在高興之餘也很煩惱該如何詮釋這位角色。其實川上小姐大學時代的恩師蜷川幸雄曾經反對川上小姐走上聲優的道路,認為她的演技從事聲優太可惜!

少女革命和以往的兒童向作品比起來可說是異質般的存在,演繹主角的困難度自然也不在話下。最後川上倫子小姐仔細研究過角色背景思想後,體悟出的結論就是用「聲音的演技」去詮釋歐蒂娜。

而在川上倫子小姐因病休養後2年11個月,幾原監督和原案齊藤千穗都來探病讓川上小姐非常開心,並期許自己能夠快店痊癒,再度回到工作崗位。2012年3月川上小姐的母親替她上台領聲優獎特別賞時,在感謝之餘曾說自己的女兒已經是過去的人,不過當時的司儀長谷川則表示「川上小姐不是過去的人,而是賦予動畫角色靈魂永遠的存在。」即使川上小姐逝世多年,依然收到不少粉絲信感謝川上小姐的聲音為他們帶來了希望與勇氣!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川上倫子小姐的演技至今仍然深深烙印在粉絲心中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少女革命ウテ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