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革命》監督「幾原邦彥」推出原創新作動畫《さらざんまい》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電波!哲學!大神降臨!《美少女戰士》系列監督、《少女革命》原案&監督「幾原邦彥」將聯手MAPPAlapintrack聯手推出原創新作動畫《さらざんまい》(SARAZANMAI),近日公開概念PV。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幾原邦彥 x MAPPA x lapintrack

雖然由幾原邦彥擔任監督的作品數量並不多,包括《美少女戰士》系列、《少女革命》、《迴轉企鵝罐》、《百合熊風暴》,但幾乎都是精品之作,在靜止畫、重複畫、詼諧演出、擬戲劇的表現手法上獨樹一幟,讓你永遠都猜不透他的下一步,成為影響許多業界創作者的重要啟發(奈須蘑菇大河內一樓細田守等),重要性可見一斑。

圖片2

圖片來自:なぎアンテナ

 

《さらざんまい》

從去年(2017)8月開始,MAPPA便已經開始為本作企劃招募製作進行(年滿21歲、會開車、無經驗可,月薪20萬4600円起,一年一聘),而在3月5日的《少女革命》Nico一舉放送中,同步公開與幾原邦彥合作的全新原創動畫《さらざんまい》首部概念PV。

▼並於3月6日釋出第二部概念PV。

本作將由《東京殘響》、《潮與虎》、《Yuri!!! on ICE》、《狂賭之淵》、《犬屋敷》的MAPPA,以及《百合熊風暴》的Lapintrack共同製作,預定2019年播出。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๑╹◡╹๑)這個陣容與態勢可以說是神作預定了。

( ゚∀゚)o彡゚關於動畫的具體詳細情報,我們靜待日後發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アニメ「さらざんまい」公式チャンネル公式H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