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一口氣砍兩部作品》再度印證JUMP桌球漫畫不長命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秉持著人氣至上信條的週刊少年JUMP,本周發售的最新一期一口氣砍了兩部排名墊底的漫畫,分別為奇幻魔偶冒險故事『ゴーレムハーツ』(GOLEM HEARTS)、桌球競技漫畫『フルドライブ』。再度印證了少年JUMP刊登的桌球漫畫幾乎都不長命的傳統…(全七冊的『P2! - let's Play Pingpong! -』或許是JUMP史上最長壽的桌球漫畫)

桌球競技漫畫『フルドライブ』2017年10月開始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描述主角玉城彈從小在前世界冠軍祖父的訓練下,逐漸在桌球界嶄露頭角。接著他來到日本邂逅了天才桌球少女白石真凛,從此展開新的人生篇章。作者小野玄暉老師在描繪動作方面所展現的躍動感雖然受到讀者好評,可惜始終難以提升人氣。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同樣在本期(2/19發售的少年JUMP)完結的還有這部以魔偶為題材的奇幻作品『ゴーレムハーツ』(GOLEM HEARTS)。儘管製作者只是三流的魔導學師,但身為魔偶的主角原本應該只會聽從製作者的命令,然而不知為何他卻擁有自我意識。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由於劇情設定不受讀者青睞,在amazon甚至只拿到一顆星的評價,有讀者認為:主角到處搗亂製造麻煩還一副大言不慚的模樣根本是屁孩。(主角的塑造直接影響到讀者的閱讀意願,要是主角太討人厭就看不下去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經過腰斬的磨練或許有機會創作出更精采的新作品,期待未來還有機會見到兩位老師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ゴーレムハー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