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6部新作登場》有機會成為即戰力嗎?

圖片1

圖片來自:jump_henshubu

少年Jump去年雖然刊登不少新連載,但依然維持一貫嚴厲的腰斬作風,有幸能存活的可說是少之又少。2016新登場的作品中,目前最被看好的莫過於《約定的夢幻島》(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緊湊劇情獲得不少好評。接下來少年Jump更祭出六部新連載,其中包括《光速蒙面俠21》原作稻垣理一郎及《影子籃球員》作者藤卷忠俊等大咖,看來有機會成為目前Jump相當需要的即戰力。

《約定的夢幻島》單行本第2集

從最近Jump宣傳約定的夢幻島與鬼滅之刃兩部作品的氣勢來看,頗有力捧這兩部成為主戰力的味道。再加上已宣布動畫化的黑色五葉草,或許有機會能趁著動畫拉攏新客群並鞏固人氣。

圖片2

圖片來自:jump_henshubu

▼約定的夢幻島彩頁

圖片3

圖片來自:jump_henshubu

▼鬼滅之刃本月登上Jump封面

圖片4

圖片來自:jump_henshubu

少年Jump六部新作即將一一登場

戀愛喜劇「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筒井大志:偽戀外傳《魔法甜點師小咲!》作者)

出現在大學考生「唯我」面前的兩位美少女是!?你有辦法解開戀愛芳程式嗎?

「U19 」(木村勇治)

面對這個一切都在大人支配下的世界,少年們將會採取哪些行動?

「ポロの留学記」 (権平ひつじ)

從魔界降臨人界的ポロ,他的目的是?

「腹ペコのマリー」 (田村隆平:惡魔奶爸作者)

少年阿虎的隔壁鄰居隱藏著什麼秘密?

「Dr.STONE 」(原作:稻垣理一郎<光速蒙面俠21原作>、作畫:Boichi)

地球史上最駭人的危機來臨!?

「ROBOT × LASERBEAM」 (藤巻忠俊:影子籃球員作者)

藤卷老師靠影子籃球員聲名大噪後,這次要挑戰高爾夫作品!描寫被暱稱為「機器人」的少年與高爾夫的邂逅。

圖片5

圖片來自:jump_henshubu

少年Jump線上平台Jump+也一樣做好準備,總共有8部新漫畫蓄勢待發!

圖片6

圖片來自:jump_henshubu

雖然不是對藤卷老師沒信心,不過看到高爾夫漫畫就想到以前鈴木央老師那部被斬了又斬的高爾夫物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m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