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史上最可愛連載☆》從番茄苗誕生的貴賓狗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曾經以《遛鳥小童》這部無厘頭搞笑漫畫,在少年Jump讀者心目中留下印象的漫畫家大石浩二老師回來了!這次他將再度發揮自己擅長的可愛畫風,結合各種時事題材交織出一部新感覺喜劇!號稱少年Jump史上最可愛新連載的貴賓狗主角降臨☆

大石浩二代表作《遛鳥小童》(いぬまるだしっ)

如同標題的「遛鳥小童」,這部故事就是從一位總是下半身赤裸的幼稚園兒開始。雖然是以和平的幼稚園為舞台的喜劇,但因為主角犬丸的各種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而將周遭鬧得天翻地覆。連老師都疲於應付精力充沛的4歲兒犬丸同學。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10月7日發行的Jump雜誌刊登大石浩二老師新連載「トマトイプーのリコピン」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宛如三麗鷗風格般的可愛動畫角色,乍看之下還以為自己買錯雜誌?不,這本的確是貨真價實的少年漫畫雜誌。新連載「トマトイプーのリコピン」(貴賓狗茄紅素),故事背景設定在某個異於地球的星球「キュートピア」,在這裡有隻從番茄苗誕生的貴賓狗「茄紅素」。第一話從國中少女咩咩誤入這個不可思議的星球開始~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台詞也是走非常直白的路線,大方使用「SEX」!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番茄貴賓狗聽起來好像很營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トマトイプーのリコピ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