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短篇漫畫《竹取憑き物語》男女主角根本是一護和美琴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少年Jump每年固定舉辦的「金未來杯」活動,今年也一樣從9月開始刊登新人漫畫家的短篇作品,一但獲得多數讀者的支持拿下金未來杯就有機會升格為長篇連載。當年妖怪少爺、惡魔奶爸都是從金未來杯脫穎而出。究竟今年會有哪一部作品能夠得到讀者的青睞呢?目前其中一部《竹取憑き物語》就因為多變的畫風引發討論,再加上男女主角根本怎麼看都是一護和美琴( ̄▽ ̄)

2016第11回金未來杯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manga.blog.jp

金未來杯候選者之一的新人漫畫家「松田知隆」,2014於Jump NEXT!!刊登短篇漫畫「BIRD MAN」出道,接下來又推出「鬼女と野獣」(鬼女與野獸)。

▼「BIRD MAN」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鬼女與野獸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honenjump.com

戰鬥題材的短篇漫畫《竹取憑き物語》

接著到了最新一期No.43的少年Jump,松田老師創作的《竹取憑き物語》畫風也和之前相當不一樣。特別是上色方式有著濃濃的BLEACH死神風格,就連男主角都長的有點像一護,至於女主角則像是成熟版的御坂美琴(科學超電磁砲)。

圖片5

圖片來自:yaraon

男主角這身健壯的肌肉和臉部畫風似乎有種落差感

圖片6

圖片來自:yaraon

超有魄力的一幕則是很有潮與虎作者藤田和日郎的感覺,整部作品看起來彷彿融合多位漫畫家的特色。

圖片7

圖片來自:yaraon

果然是一護(誤)

圖片8

圖片來自:yaraon

可以說每一頁都能欣賞到不同畫風,非戰鬥時就用Q版畫風呈現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fgtcmccard

扉頁不仔細看還以為久保老師出新作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金未来杯】竹取憑き物語【第4弾】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