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不讀書》日本記者瘋狂追逐貓頭鷹 竟將裝飾品當真超級糗……

圖片1

圖片來自:ANNnewsCH

日本東京杉並區從上個星期開始就陸陸續續傳出有人看到罕見的貓頭鷹在住宅區穿梭,不但引發居民議論紛紛,記者更是天天在住宅區跑來跑去試圖捕捉貓頭鷹的模樣,而TBS電視台昨天(2月21日)竟然將人家擺在陽台的貓頭鷹裝飾品誤認為真貨還大動作直播報導,被眼尖的網友們吐槽之後才發表道歉聲明,這起事件恐怕會被網友取笑很久吧!不過本魚懷疑記者真的認不出貓頭鷹的真假嗎?況且一隻貓頭鷹有必要大動作直播報導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住宅區出現貓頭鷹!

圖片2

圖片來自:ANNnewsCH

從這個月10號左右開始,日本東京杉並區就陸續傳出有人看到貓頭鷹(雕鴞、ミミズク)在住宅區穿梭,雖然被懷疑是溜出來的寵物,卻因為怎麼抓也抓不到所以難以確認牠從何而來,而隨著目擊情報越來越多,各大電視台的記者也紛紛出動想要捕捉貓頭鷹的最新影像!


圍觀貓頭鷹的居民們

圖片3

圖片來自:ANNnewsCH


疑似落跑寵物的貓頭鷹

圖片4

圖片來自:ANNnewsCH


捕捉貓頭鷹非常困難,已經失敗好幾次了……

圖片5

圖片來自:ANNnewsCH

昨天(2月21日)下午,TBS電視台在新聞節目「Nスタ」當中突然插播貓頭鷹的最新消息……


「速報!找到貓頭鷹了!」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匆忙插播記者傳來的直播影像……


記者:「貓頭鷹就在那裡!」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鏡頭拉近一點……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再拉近一點……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看到直播片段的日本網友都質疑這隻貓頭鷹根本是人家放在陽台的裝飾品,除了顏色跟之前大家發現的那隻完全不一樣,光澤也非常不自然之外,重點是這隻根本動也不動啊!!!


果然在一個小時之後,節目就公開道歉了……


「剛才直播的貓頭鷹是裝飾品,非常抱歉」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 ´_ゝ`)雖說貓頭鷹是危險的猛禽啦,但是有必要這麼大動作直播報導嗎?

(〒Д〒)順帶一提,網友們都很擔心貓頭鷹會被大量的烏鴉欺負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ディリーANNnews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