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決定是你了!快來《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一圓寶可夢大師的夢想吧!

圖片1

還記得當年看著電視機跟著小智一起冒險的日子嗎?現在終於等到這一天,不用只是玩著Pokemon GO虛幻的手遊,現在所有的人都可以一起奔向寶可夢大師的夢想啦!

 

其實之前就已經有關注到這個《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活動了,當時發現時已經太晚了沒辦法參加2016年在香港&新加坡辦的場次了,不過這次竟然在準備在台灣舉辦耶!所以小編我現在一定要早早就來通知大家!睽違兩年,全新企劃的《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 台灣 Pokémon Run Carnival Taiwan》將席捲全台!

 

圖片2

而且這次的路跑活動不僅僅只有路跑,還加入了「嘉年華」元素,讓寶可夢訓練家們可以一邊奔向寶可夢大師的路途上還有可以有許多有趣的體驗

 

2016年在新加坡舉辦的盛況

圖片3

 

這完全顛覆了之前在台灣有舉辦過的路跑活動呢!而且完全符合精靈寶可夢中的世界觀,只要通過不同屬性的四大關卡「草」、「火」、「水」、「電」的氣墊障礙關卡試煉,就可以更接近寶可夢大師的夢想唷!連道館挑戰賽都可以不用打呢(笑ww)

 

2016年在香港的路跑中有趣的關卡

圖片4

 

看了是不是讓人覺得興奮又心動呢?全新企劃不僅如此,小智在冒險的路上也遇到許多可愛的寶可夢,當然在這次的路跑路線上也讓來參加的寶可夢訓練家們也可以體驗到相同感受,也將有許多精靈寶可夢會為訓練師們加油打氣唷!

 

小智帶著皮卡丘正努力的奔向終點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goo.gl/9Z6REU

 

不過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都說到精靈寶可夢了怎麼可以不提那隻可愛圓滾滾越吃越好的有著可愛紅臉頰的電氣老鼠皮卡丘呢?皮卡丘可是寶可夢的代表呢!

 

就是這一群超可愛的皮卡丘啦!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沒錯!這群超可愛的皮卡丘人偶將從日本原裝來台演出(請歡呼~)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不過想看到皮卡丘的表演就必須完成3公里的路跑唷!可愛的皮卡丘人偶們就在終點等著你成為寶可夢大師後衛你慶祝啊!除此之外還有可以讓人補充體力的「能量補充區」以及最好玩最歡樂的「遊戲區」。光看到這些我就期待的不得了啊啊~

 

小智:我跟皮卡丘也準備好要參加啦!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goo.gl/q6NXUC

 

而且參加還有很多寶可夢嘉年華路跑限定的寶可夢紀念跑衣、後背包、限定集章紀念卡、完賽紀念獎牌….等等許多贈品做紀念呢!當然這些只送不賣啊!只有參加《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才可以獲得喔!

 

超豐富的跑者贈品

圖片9

◆ 寶可夢紀念跑衣x1

◆ 寶可夢紀念後背包x1

◆ 限定集章紀念卡x1

◆ Poké Tiket(園遊會點券)x1

◆ 號碼布x1

◆ 跑者紀念手冊x1

◆ 完賽紀念獎牌x1(完賽後領取)

 

這次的《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台灣場會在明年1月13日搶先全球在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歡樂盛大舉辦,活動也早就已經在11月22日開放報名了,還沒參加的你還不快點呼朋引伴來報名?

 

活動資訊

◆ 活動名稱:精靈寶可夢嘉年華路跑 台灣 Pokémon Run Carnival Taiwan

◆ 活動時間:2018/01/13 (六) 早上7:00至中午12:30

◆ 活動地點:新北市三重幸福水漾公園(捷運三重站旁)

◆ 跑道長度:3公里

◆ 活動費用:1,280元/人

◆ 報名網址:活動咖 報名平台

◆ 活動粉絲團:寶可夢嘉年華路跑台灣 Pokémon Run Carnival Taiwan

 

話說…不曉得路跑的路上會不會遇到火箭隊來搗亂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goo.gl/im2sxb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