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惡作劇《電影院驚現瘦長男》...在美國不怕被打死?

圖片1

圖片來自:gametyrant.com

電影上映後,打扮成電影裡的人物去看電影,可以說是對電影最好的致敬型式之一。雖然有些角色好像有點危險,像是瑞士被逮捕的死侍.......最近《瘦長男(Slender Man)》電影在美國上映,就有人打扮成瘦長男出現在電影院,結果似乎引發一陣恐慌,不曉得有沒有變成劇院版「屍速列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瘦長男》電影已經在美國上映

到現在還沒消息,看來台灣果然是沒有要上映了......

 

在紐約的電影院,一群青少年跟一個孩子異想天開,決定打扮成瘦長男的模樣進行惡作劇,而且他們不是在電影廳外等,而是挑了一場《不可能的任務6》走了進去。

圖片2

圖片來自:cbsnews.com

 

沒去美國看過電影,不過不管哪一國的劇院難道不是都應該有工作人員嗎?

圖片3

圖片來自:stuffyoushouldknow.com

他們就站在電影院穿成「瘦長男」的模樣,帶面具看著人群,嚇得幾個不知何為「瘦長男」的觀眾電影都沒看完就爬腿狂奔,其中一人甚至打電話報警。據媒體報導,劇院似乎同意或默許了這場惡作劇,但一開始是要求這群孩子們在外面等到電影播映結束,結果他們擅自決定要在電影撥一半時闖進去,甚至有人說工作人員不但沒有阻止還在外面跟著笑。

▼可憐的觀眾,這麼好看的電影被打斷

圖片4

圖片來自:bbc.com

 

其實之前《牠》上映的時候也有人打扮成小丑帶著氣球去看電影,但人家也就是安安靜靜坐在座位上,這樣不管是自發還是宣傳都不會有人有意見,不過可能有觀眾會怕......

圖片5

圖片來自:imgur.com

 

只是這下媒體都報了,應該有人要丟工作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gifrific.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