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被寶可夢玩壞《Pokemon go基情工口小說》用菊花收服寶可夢吧…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mazon.com

關於《Pokémon go》早上開始在台灣也可以玩這個假消息已經不攻自破,話說曈姸聽到那消息原本也很雀躍,但一跑去官方求證後就心灰意冷了,其實說不定也沒多好玩,只是越不給玩就越想玩…(自我安慰)之前一度從官方臉書傳出大家都可以玩但台灣不能玩的消息,害大家心碎一地,雖然之後已刪除這則留言,但台灣還要多久才玩得到呢?不得而知,那就先來看看同人作品解解饞吧,曾榮獲世界最權威科幻作品大獎雨果獎提名的美國作家Chuck Tingle(查克·汀格爾)為《Pokémon go》寫了一本基情工口小說,名為《Pokebutt Go: Pounded By 'Em All屁股寶可夢Go:菊花大開發)》,等等!我看了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用菊花收服「屁股寶可夢」?

圖片2

圖片來自:toutiao

故事敘述男主角托比(Torbit)身處一個眾人皆沉迷於某人氣手機遊戲的世界,玩這款手遊的人都變成像殭屍一般的生物,低著頭只看著手機搖搖晃晃的前進,好可怕!(好像有什麼濃濃的既視感…)這時,他與全身覆蓋著金毛,還有著一條粗長彎曲尾巴的英俊肌肉棒子皮霸羅「Peebaroo」邂逅了,然而想要捕捉這隻珍貴的「屁股寶可夢」,必須考驗小智……托比菊花的深度,雖然很害怕,但托比還是鼓起勇氣決定用菊花接納了皮霸羅的挑戰,然後就與皮霸羅踏上了啊嘶好男人不做嗎的基情冒險道路。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腐文化全面入侵實在太棒惹(心靈被滋潤),這本小說已於7月10日出版,AMAZON可以訂閱:請溫柔的點擊我,有電子版提供下載。

圖片4

圖片來自:www.pinterest.com

對此,網友們忍不住紛紛吐槽:

「男主後來是不是被很多屁股寶可夢爆菊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outiao

(曈姸:這個在作品簡介裡有寫,不只爆菊,所有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玩法都玩了哦)

圖片6

圖片來自:toutiao

「再也無法直視《精靈寶可夢》和皮卡丘了……」

圖片7

圖片來自:wallpicshd.com

「你對我的童年回憶做了什麼……」

圖片8

圖片來自:ask.fm

不過也有讀者閱讀後深感滿意,留下了「這個故事雖然簡短,但非常有趣♥(´∀` )人」的評論。

( ˘•ω•˘ ) 總覺得好像看到了AR + 約O軟體的新商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athandtaxesmagamazontwitter@ChuckTingl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