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力驅動《日本網友發現雞雞電池》這個牌子會不會很容易漏液……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comeondog.info

名字的時候通常只會考量自身的語言,所以很可能一不小心就取了一個令使用其他語言的人們傻眼的名字!有位日本網友就發現自己的無線滑鼠裝著名為「雞雞」的電池,讓其他網友開玩笑說這個滑鼠是用「屌力」來驅動的,還替他擔心這個電池會不會很容易「漏液」呢?到底是誰取這種名字的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感覺滑鼠不太靈敏所以拆開來換電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yosama419

這位日本網友拆開無線滑鼠打算更換電池,赫然發現內附的電池牌子叫做「TINKO」,跟日文的「雞雞」完全同音!讓日本網友們統統傻眼……


「商標叫『雞雞』也就罷了,但下面竟然還寫著『雞雞力』」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yosama419


「這個電池會不會很容易漏夜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yosama419

大家邊開玩笑邊搜尋這個電池從何而來,發現這是位於中國深圳的「天猴電池」……


天猴電池的商標已經換了設計,卻還是叫做「TINKO」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inko.com.cn/

本來以為找到電池公司以後這個話題就告一段落了,卻想不到商標的新設計又扯出另一個話題……


根本是「致敬」以前的三洋電機商標嘛!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wikiwand.com

( ´_ゝ`)這個電池是不是一旦興奮就會流白色液體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yosama419天猴電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