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最新日劇《破案神手》挑戰裝上義手的天才科學家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看到山P的白衣造型很直接想起了《空中急診英雄》的藍澤醫生,不過這次的醫療劇還加入了推理元素。4月即將開播的春季日劇,首先看到了山下智久的參戰。睽違4年再次演出TBS日劇在造型上就先給了大家一個驚喜,改編自朱戸アオ連載中的漫畫《インハンド》(In Hand,台譯:破案神手),山下智久飾演裝著義手的天才科學家用驚人的科學方法來解決一個個難事件,當然他為什麼裝著義手也成了這日劇最重要之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朱戸アオ連載中的漫畫《インハン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

專門調查醫療問題和難事件的內閣情報室健康危機管理部門裡,山下智久飾演右手裝著義手專門研究寄生蟲的天才科學家.紐倉哲。

有錢但傲慢、抖S卻又個性封閉的怪人,買下植物園改裝成巨大溫室當成研究所兼自家,在那裡跟各種動物一起生活,找上他的難事件都將和助手.高家春馬一起用科學的方式來解決。但就連身邊的助手都不知道他裝上義手的原因,竟然牽扯著過去的某個事件......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oricon.co.jp

最新科技、遺傳因子操作、未知的病原體,科技越是發達越可能出現的不可解事件,除了山下智久飾演的紐倉,還有正義感強的熱血助手和能幹的美女官僚將協助他解決事件,不過這兩個重要的腳色選角尚未公布,也讓人在意到底將會是誰和山P搭檔演出?

 

開始慢慢釋出的春季日劇情報,山P的參戰也讓人更期待今年4月檔還會有哪些豪華卡司加入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