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五十六女體化輕小說》恭喜你成為首位登上戰艦大和號的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ujimishobo.co.jp

前陣子不是文言文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嗎?其實不妨仿效日本的玩法——可以擬人的就擬人,本來不萌的就給他萌化,半死不活的填鴨式教育馬上變成自動自發的快樂學習,放下成見才是智慧啊(笑)。因為有需求,所以產生了供應,平成時代是個消費者導向的時代,市場喜歡什麼樣的風向,那就颳怎樣的陣風吧,例如復古IP一一復活、女性向作品越來越多,都是這個道理。如月真弘創作、珈琲猫插畫的山本五十六女體化輕小說山本五十子的決斷》即將於10月20日正式發售,這回把二戰時期的日本海軍大將們都變萌萌d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山本五十六性轉換了?!

「三本56,一本多少錢?」←第一次聽到山本五十六的名號其實是從這個冷笑話來的,後來才知道就是這位海軍將領在二戰時期率領偷襲珍珠港,難纏的程度甚至讓羅斯福總統直接下令要刺殺他。究竟女體化後的歷史會如何呈現呢?相當令人好奇。

圖片2

圖片來自:www.fujimishobo.co.jp

 

《山本五十子的決斷》

原作者「如月真弘」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的web小說,敘述一位現代男高中生「源葉洋平」在修學旅行中不小心穿越到了二次世界大戰的平行世界,96式艦載戰鬥機呼嘯飛過,自己竟然身在大和號戰艦上!?海軍大將山本五十六化身為名叫「山本五十子」的巨乳美少女……放眼一看,大和號上的成員竟然全都是可愛的女孩子!而山本五十子則恭喜他,成為首位踏上戰艦大和的男性。

圖片3

圖片來自:www.fujimishobo.co.jp

怎麼能讓這些美少女走上歷史的覆滅之路呢?

圖片4

圖片來自:www.fujimishobo.co.jp

男子氣概整個被燃起啦!!!ヾ(●゜▽゜●)♡ ←喂w

被指定擔任「特務參謀」的洋平,決心改寫山本五十六與大和號戰敗的命運,一定要拯救她們!

雖然是二戰題材……但這可是美少女提督軍事系戀愛喜劇小說www果然套上宅濾鏡馬上感覺軍事史都變有趣了,可愛就是無誤(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ゲー速報富士見書房珈琲猫‏@CAFECAT_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