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本倫:其實我很怕痛和血腥獵奇QAQ》都是被責任編輯帶壞(?

圖片1

圖片來自:Chameleonime

提到倫たん啊……是我的獵奇啟蒙者呢,當年《妖精的旋律》、《極黑的布倫希爾特》真的是精神攻擊,事到如今在說什麼呢?(微笑)有「虐妹狂魔」之稱的知名漫畫家岡本倫」近日在推特上澄清:大家都以為我喜歡開虐,其實我很怕痛和血腥獵奇QAQ。被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虐妹狂魔岡本倫

《週刊少年Jump》譽之為「異能作家」、「異才」,就連冨樫義博都曾公開表示是其支持者。岡本倫從成名作也是其代表作的《妖精的旋律》開始,就讓女角領便當領成常態,而且死得是支離破碎,動輒肢體不全,各種血腥暴力的操作是其特色。

圖片2

圖片來自:Sanosuke

然而他竟自稱是個很怕獵奇場面的創作者?!(((゚Д゚;)))

 

岡本倫:其實我很怕血腥獵奇

岡本倫在推特上表示:「大家好像都覺得我喜歡暴力血腥什麼的,但其實我不喜歡,純粹是因為當初連載《妖精的旋律》時被責任編輯帶壞了(那位責編跟《殺戮都市》的是同一人),只要畫角色的頭掉下來編輯就覺得草稿沒問題,所以就不斷讓角色掉頭了。」

圖片3

圖片來自:岡本倫@okamotolynn

「你們看我的短篇漫畫就知道,初期連載中並沒有暴力血腥和獵奇的場面,直到後來我還是不擅長,所以在《妖精的旋律》中從來沒畫過死者的表情。還有就是我很怕痛,所以都安排一些無法想像疼痛的死法——像是手臂、頭顱飛掉之類的,我喜歡這種表現方式。但如果是折斷手指、剝除指甲這種感覺就超痛,所以我會盡量避免使用這種表現方式。在《極黑的布倫希爾特》中有女角是溶解而死去,這也是因為無法想像痛的程度才這樣安排。」

圖片4

圖片來自:ktzones.com

「在《平行天堂》中雖然也有類似的狀態,不過覺得黏糊糊溶解掉太噁心就讓他們變成光消失了,很優雅

圖片5

圖片來自:Mangaraw Online

(不過《平行天堂》女角也是動不動就在黏糊糊啦,只是不是融解而是分泌……)

圖片6

圖片來自:Mangaraw Online

……原來跟愛戰士虛淵玄、純愛大師朝凪是同一路的啊,心領神會。

不喜歡獵奇的岡本倫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岡本倫@okamotolynnスプラトゥー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