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麿里監督《於離別早晨飾上約定之花》釋出最新PV及聲優情報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動畫界知名腳本家岡田麿里,過去曾操刀過《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等TV動畫劇本。接下來岡田麿里首次挑戰執導動畫電影,新作劇場動畫《於離別早晨飾上約定之花》(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繼今年7月發表消息後,官方稍早前再度釋出聲優等更多情報!

《於離別早晨飾上約定之花》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公開上映

故事主軸圍繞著被稱為「離別一族」的イオルフ族少女瑪琪雅,與從小父母雙亡的少年艾利亞爾相知相惜的經過。イオルフ族最大的特徵為不但能活到數百歲,外表也會停留在十幾歲少女的模樣。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人物原案:吉田明彦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石井百合子

動畫制作:P.A.WORKS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聲優陣容

瑪琪雅 CV:石見舞菜香

艾利亞爾 CV:入野自由

蕾莉雅 CV:聲:茅野愛衣

庫里姆 CV:聲:梶裕貴

拉西努 CV:澤城美雪

巴洛烏 CV:平田廣明

蘭古 CV:細谷佳正

米德 CV:佐藤利奈

蒂塔 CV:日笠陽子

伊佐爾 CV:杉田智和

梅德梅爾 CV:久野美咲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除了上述劇場動畫,12月初還公布了另一部由岡田麿里與特效導演樋口真嗣合作的新番『ひそねとまそたん』,將於2018年放送!故事描述剛到航空自衛隊岐阜基地就任的菜鳥甘粕ひそね,遇上能夠擬態為飛機的龍!據稱能夠左右國家命運的龍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充滿謎團的背景設定值得注目。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於離別早晨飾上約定之花》看標題和預告就有種胃痛感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