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井俊二新作電影《Last Letter》庵野秀明飾演松隆子老公,因為福山雅治而綠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最近大考放榜,新聞上播的滿滿都是成績優秀學子們的新聞,難道只有會唸書才能成為人生勝利者嗎?不妨瞭解一下「庵野秀明」,從小就是個宅宅的庵野也曾面臨過高考失敗(然後跑去加油站打工),但之後他堅定了宅志向,如今不但是位有《海底兩萬哩》、《新世紀福音戰士》等代表作的超知名動畫監督,還曾拍攝真人電影、獲得東京動畫大獎第13屆最佳聲優獎,如今更「導而優則演」,將於岩井俊二導演的最新作電影《Last Letter》中飾演松隆子的丈夫,與福山雅治廣瀨鈴神木隆之介等超強卡司一起同台飆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岩井俊二」新作電影《Last Letter》

曾執導過《煙花》、《情書》等諸多經典的日本名導「岩井俊二」,繼《四月物語》後,時隔20年再邀松隆子合作,演出最新電影《Last Letter》。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

故事以岩井俊二的故鄉「宮城縣」做為背景舞台,講述一段因寄錯信而展開的愛情故事——裕里(松隆子 飾演)和漫畫家丈夫岸邊野宗二郎(庵野秀明 飾演)及孩子(女兒「颯香」由森七菜 飾演)共同生活,在姐姐未咲的葬禮上,遇見了外甥女遠野鯰美(廣瀨鈴 飾演)

為了告知死訊,裕里參加了未咲的同學會,未咲在學校時是風雲人物,裕里在現場無法向大家坦白其實自己是未咲的妹妹,卻因為這樣而巧遇了自己的初戀對象——現為小說家的乙坂鏡史郎(福山雅治 飾演)以為她是未咲而交換了聯絡方式。然而鏡史郎卻向她(以為是未咲)表示:「你相信我仍一直喜歡著妳嗎?」,讓裕里感覺很複雜。

但裕里仍對於能和鏡史郎聯絡而感到高興,為了不讓丈夫發現,她並未在給鏡史郎的回信上註明地址,所以鏡史郎就按照畢業紀念冊上的地址回信到未咲娘家——結果由未咲的女兒鮎收到回信。隨著閱讀一封封寄給亡母的信,漸漸浮現學生時代的鏡史郎(神木隆之介 飾演)及未咲(廣瀨鈴 飾演)的回憶……

圖片3

圖片來自:エキサイト

一個原諒色的節奏(笑)。有趣的是,庵野秀明曾在其執導的真人電影《式日》中邀請岩井俊二演出,這次攻守...導&演互換。

這部集結強大卡司的日本電影《Last Letter》已於上個月開鏡,定檔於2019年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映画上映中! - MANTANf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