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井俊二重現江湖 全新英語電影《vampire》

圖片1

岩井俊二終於有新片要上了!自從2004年的《花與愛麗絲》之後,就沒有看到岩井導演有長篇電影問世,(《電影情人夢》是監製)不過在這段期間,當然也有拍拍紀錄片像《市川崑物語》,短片《紐約,我愛你》,或是大塚愛的烏雲之歌MV等等。現在最叫人驚喜與期待的就是已經在香港國際電影節作出亞洲首映的2011年岩井俊二導演新作《吸血達人》vampire

大塚愛 烏雲之歌MV(岩井俊二導)

岩井俊二的新片《Vampire》是他的第一部長篇英語作品,而且劇中演員大部份都是外國人,唯一的日本演員就是蒼井優。岩井俊二不僅擔任起監製、導演和編劇,還包辦了攝影指導、剪接、配樂等多項工作,真是相當全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Vampire》的故事內容主要是在說有個年輕平凡的高中老師(凱文席格斯Kevin Zegers飾),很孝順,但他的真實身份卻是個吸血鬼。平常就在網路上尋找想自殺的女孩,並答應她們會幫助她們,等她們自殺死後再吸乾她們的鮮血來維持生命。

圖片4

圖片5

《Vampire》片中除了男主角凱文席格斯Kevin Zegers之外,也是大牌雲集,還有瑞秋萊寇克(Rachael Leigh Cook)、凱莎卡索休斯(Keisha Castle-Hughes)、阿曼達普拉莫(Amanda Plummer)跟特雷佛摩根(Trevor Morgan)。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據說雖然《Vampire》相當西洋風,不過這麼有個人特色的岩井俊二導演的敘事方法,在片中也是一樣看得到喔!秋香我現在可是相當期待這片要在台灣上映了呀!

《Vampire》國外海報

圖片1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