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田紳助引退!以後打開電視看不到你怎麼辦(泣)

圖片1

雖然大家都覺得沒有必要,但紳助さん還是發表了引退聲明。即使在台灣,大家也一定很熟悉的名主持人島田紳助,作為吉本興業的大前輩,紳助さん認為自己有教育後輩的責任,再加上與黑道有來往也是日本藝能界的大禁忌,所以昨天晚上的記者會後,紳助さん就從今天開始恢復普通人身分,結束了他37年的演藝生涯。

圖片2

其實從上原美優自殺後就牽扯出不少藝人和黑道有牽扯的傳聞,而紳助さん也是其中之一,在昨天的記者會上他也坦承自己10幾年前在電視上的發言因為得罪右派團體,而朋友A為了幫他解決問題,介紹了黑道關係者B給紳助さん,幫他順利解決問題後,就一直與這位B有來往。雖然他是以對自己有恩情的朋友關係和這位B來往,但畢竟和黑道來往就是犯了藝能界的規則,所以他在告知吉本興業後還是決定離開藝能界。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朋友A渡邊二郎在2007年因為恐嚇被逮捕。據說他介紹的B則是山口組的高層幹部。

圖片4

喜歡看日本節目的人就知道紳助さん是日本電視圈極具代表性的主持人之一,他退出對於日本藝能界的影響也非常大,不但手上所有節目都將無法播出外,他所提攜的"眾多"藝人也都彷彿失去了自己在藝能界的父親一樣,感到非常難過。(我看不到紳助さん的節目也很難過啊~~~。゚(゚′д`゚)゚。)

圖片5

目前除了NHK和朝日電視台以外,其他每一台都可以看的到紳助さん的節目,而且每個節目也都是高收視率的人氣節目。現在紳助さん一離開,每個電視台也都開始手忙腳亂地處理這些節目的後續問題。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台灣也有播出的《稀世珍寶 開運鑑定團》

圖片9

▼當中影響最大的應該就是這個猜謎節目了吧!

圖片10

在紳助さん的帶領下,這個節目捧紅了不少藝人,像是上地雄輔Suzanne...有點舉例舉不完,但相信大家看到臉都一定知道是誰吧(笑)藤本和木下優樹菜也是因為這個節目才認識交往到結婚的,這個節目的固定班底藝人,大家和紳助さん就像家人一樣感情都非常好,紳助さん離開大家也都非常震驚。

 

圖片11

 

圖片12

▼羞恥心&Pabo也是這個紳助さん一手策畫的

圖片13

▼靏野剛士部落格上還用晴天霹靂來形容

圖片14

▼把紳助さん當成自己父親的上地雄輔也跑到紳助さん家哭了一整夜。

圖片15

▼連記者會前聽到紳助さん要退出的吉本興業後輩-小淳也都很驚訝

圖片16

 

圖片17

不僅藝人們震驚,一般日本的觀眾也都希望紳助さん不要退出演藝圈,畢竟打開電視看不到紳助さん的感覺真的很奇怪捏...紳助さん~~~~~。゚(゚′д`゚)゚。

圖片1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