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恍神?《麥當勞M字被倒過來》原來背後有個超暖心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huffingtonpost.kr/entry

號稱台灣最大的速食業,在台灣叫做麥當勞,在美國叫作McDonald's,在中國叫作金拱門,在今天竟然發生一個離奇的事件,有美國網友拍照上傳到網路上說《麥當勞M字被倒過來》的事情,該不會是工人惡搞麥當勞因為薯條給的跟電視上不一樣多吧?威~才不是,大家還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Lynwood地區的麥當勞

在這間麥當勞的M字特別奇怪,竟然是整個倒過來變成W,網友當時還議論紛紛說「這麼明顯的錯誤高層還沒發現也是絕了」畢竟在人煙稀少的大馬路旁特別顯眼啊w

圖片2

圖片來自:www.huffingtonpost.kr/entry

原來是因為慶祝婦女節啦(ㆁωㆁ*)

大家還記得今天(3/8)是什麼日子嗎?今天可是女生最大的婦女節唷!麥當勞為了感謝所有女性的辛苦,特意把臉書、推特、甚至是扛棒都倒過來歡慶~

圖片3

圖片來自:推特@McDonalds

圖片4

圖片來自:推特@McDonalds6875SandlakeRd

麥當勞發言人Lauren Altmin也在跟CNBC受訪時也提到麥當勞從來不會有職場歧視的狀況發生!

「我們在支持職場女性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為她們提供了成長和成功的機會。在美國,我們為我們的多元化而感到自豪」

圖片5

圖片來自:Flickr

雖然剛剛查了一下台灣的麥當勞好像還沒有翻轉過來(笑)不過美國可是很熱情在慶祝這個節日唷!也祝福全天下的女性在今天都要開開心心♥惹女生的話可是會被帶走的唷(點頭)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婦女節沒放假就是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맥도날드가 오늘 로고를 뒤집었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