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疑似狂熱粉絲》每週觀察記錄確定不會嚇壞聲優?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身材姣好、演技也備受肯定的美女聲優佐倉綾音」,除了擁有大批一般粉絲之外,連業界工作人員都深深被她所吸引。佐倉綾音4月底才接下綜藝節目的旁白工作,最近就被發現有工作人員居然持續於節目說明區寫下佐倉綾音觀察記錄。雖然可以理解有機會和喜歡的偶像一起工作,當然會忍不住想要仔細觀察對方,更不想錯過她的一顰一笑或任何一個舉動,但是有時候還是要克制一下以免嚇壞人家(;´Д`)

佐倉綾音:2010年出道,外號「あやねる」 來自名字裡的あや+睡覺ね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mukenTV/status/724445216065748992

亮麗的外表讓佐倉綾音參加活動時經常成為焦點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說到佐倉綾音的演技實力,她曾經在艦隊收藏裡一人分飾八角,而很多觀眾都沒聽出來居然出自同一位聲優!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ancolle-news.com/

佐倉綾音無雙

「長門、陸奥、川内、神通、那珂、球磨、多摩、木曾、島風」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ancolle-news.com/

PSYCHO-PASS裡對前輩不太客氣的霜月美佳也是由佐倉綾音配音,她相當擅長詮釋這類個性的角色。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万年B組ヒムケン先生」工作人員的佐倉綾音觀察記錄

明明是要介紹節目內容,但最後段經常出現工作人員針對佐倉綾音發表的感想,不禁令人感到背脊一陣發涼。這位工作人員你也看得太仔細了吧!

例:「Ayaneru(あやねる=佐倉綾音)拜託請不要辭掉旁白」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bs_pr/status/727162015064666112

「Ayaneru這次只對我笑了3次呢…」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ver.jp/episode/16139642/

「為什麼每次工作結束後,Ayaneru總是用小跑步離開呢?我們很可怕嗎?」

嗯…是真的滿可怕的Σ(゚Д゚;)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Ayaneru第一次拿到收錄現場發放的點心,仔細咀嚼後吃掉了。」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因為是久違的放送,有點擔心Ayaneru是否會照往常一樣錄旁白。」

圖片11

圖片來自:logsoku

「『因為是工作,所以一定會照常上工』有Ayaneru這句話就夠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logsoku

工作人員太過熱情反而讓人覺得有點害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佐倉綾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